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甲第4轮艾文嘉德VS莫斯科斯巴达B队比分推荐

2017-07-26 16:55:0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俄甲第4轮 艾文嘉德VS莫斯科斯巴达B队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26日23点00分

  欧洲指数:2.50 3.10 2.62

  亚洲指数:1.210 平半球 0.70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6日23点00分,俄甲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艾文嘉德主场遭遇莫斯科斯巴达B队。双方本赛季的发挥都可以,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艾文嘉德势要捍卫主场荣誉。

  两队概况

  艾文嘉德概况

  1)艾文嘉德上赛季位居俄甲第二十位,目前3轮联赛过后,球队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落后本轮对手2分。

  2)上轮艾文嘉德的联赛对手是苏维埃之翼,迟迟未能取得进球的艾文嘉德付出了代价,最终客场遭遇0-1的失利。

  3)上轮比赛是艾文嘉德本赛季的首败,球员士气遭到打击,整体而言,艾文嘉德的主场战绩难以服众,只有3胜1平6负,失球数高达24球。

  莫斯科斯巴达B队概况

  1)上赛季的莫斯科斯巴达B队是联赛上游球队,本赛季3轮联赛过后,球队以2胜1负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落后领头羊3分,高出本轮对手2分。

  2)莫斯科斯巴达B队上轮客场挑战坦波夫,球队未能延续此前的连胜势头,最终客场吞下0-3惨败的苦果,莫斯科斯巴达B队遭遇赛季首败。

  3)莫斯科斯巴达B队的客场表现比较吃亏,尤其是近四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三场,当中两场比赛遭对手零封,而且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艾文嘉德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谨慎地看好主队的前景。双方本赛季的表现差距不大,艾文嘉德拥有主场优势,赛季唯一的一场主场比赛就2-1获胜。莫斯科斯巴达B队上轮输球后遭遇赛季首败,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平半球的盘指并不浅,具备一定的主胜支持度。莫斯科斯巴达B队的防守一般,时常让对手取得进球,面对旨在赢球的艾文嘉德,客队也没有全身而退的把握。因此,支持主队艾文嘉德。

  比分推荐:艾文嘉德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