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甲第4轮禾加阿斯特拉咸VS卢兹恩吉亚比分推荐

2017-07-26 16:55:0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俄甲第4轮 禾加阿斯特拉咸VS卢兹恩吉亚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26日23点00分

  欧洲指数:1.80 3.20 4.30

  亚洲指数:0.800 半球 1.08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6日23点00分,俄甲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禾加阿斯特拉咸主场迎战卢兹恩吉亚。从排名来看双方存在一定差距,不过俄甲联赛刚刚开打,双方可能还没有展现出应有的实力,因此本场比赛来访的客队依然有机会。

  对战记录

  禾加阿斯特拉咸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取得了3胜2平1负的佳绩,其中三个主场全部获胜,是客队的克星。

  两队概况

  禾加阿斯特拉咸概况

  1)禾加阿斯特拉咸上赛季排名俄甲第十二位,本赛季暂时以2胜1平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落后领头羊2分。

  2)禾加阿斯特拉咸上轮迎战劲敌库班,半场就一球领先对手,下半场再进两球,最终以3-0的比分轻松获胜,禾加阿斯特拉咸斩获两连胜。

  3)禾加阿斯特拉咸在上赛季的收官战阶段就展现出过人一等的实力,近五场联赛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五场比赛仅仅出现2粒失球。

  卢兹恩吉亚概况

  1)卢兹恩吉亚上赛季排名俄甲第十五位,目前3轮联赛过后,球队仅仅获得1胜2负积3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高出降级区2分,落后禾加阿斯特拉咸4分。

  2)卢兹恩吉亚上轮迎战状态不俗的卡希梅基,球队毫无还手之力,而且让主队攻入两球,最终,卢兹恩吉亚遭遇客场两连败。

  3)卢兹恩吉亚的主客场发挥都难如人意,尤其是近期客场备受打击,10场比赛只有6平4负,期间仅仅攻入4粒进球,失球数达到了12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禾加阿斯特拉咸开出主让半球0.800低水起步,上盘具备相当充足的支持度。禾加阿斯特拉咸自从揭幕战收获平局后状态一直稳步提升,已经斩获了联赛两连胜,而卢兹恩吉亚则是有名的客场虫,双方差距可见一斑。半球盘起步是禾加阿斯特拉咸面对对手的一贯盘指,过去类似的盘指下,禾加阿斯特拉咸面对卢兹恩吉亚保持三连胜。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部分公司提升至半一球上,有阻挡上盘持续过热的意思,与禾加阿斯特拉咸近期的强势不谋而合。因此,本场比赛支持禾加阿斯特拉咸。

  比分推荐:禾加阿斯特拉咸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