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甲第4轮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VS席比尔比分推荐

2017-07-26 16:54:2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俄甲第4轮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VS席比尔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26日23点00分

  欧洲指数:2.25 3.20 2.92

  亚洲指数:0.980 平半球 0.90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6日23点00分,俄甲第4轮的比赛继续打响,其中,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主场迎战席比尔。双方本赛季的表现都是一塌糊涂,三场比赛中仅仅收获一场平局,双方都对这场比赛的胜利虎视眈眈。

  对战记录

  过去四次交手中,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1胜2平1负表现与对手平分秋色,两个主场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表现。

  两队概况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概况

  1)上赛季的俄甲联赛中,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目前以1平2负积1分排名第十六位,球队的保级压力不少。

  2)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上轮客场挑战图们,两队进入状态较慢,上半场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双方的攻击力彻底解放,各自攻入两粒进球,最终2-2握手言和。

  3)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的主场实力有限,10场比赛只有2胜5平3负的战绩,得失球都是14球,球队缺乏赢球能力。

  席比尔概况

  1)席比尔上赛季位居俄甲第十六位,本赛季3场联赛中以1平2负积1分排名第十七位,球队面临着相当大的保级压力。

  2)上轮主场迎战劲敌叶尼塞,席比尔不仅颗粒无收而且让对手攻入制胜球,最终以0-1的比分落败。

  3)席比尔是俄甲有名的客场虫,10个客场只有4平6负的战绩,期间仅仅攻入3球失球数高达16球,是一支攻防两端都没有特点的球队。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主队的支持度明显好于客队。双方本赛季都出师不利,目前3轮联赛战罢都只能收获1分。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上轮收获平局止住两连败,客队席比尔同样跌跌碰碰,双方都缺乏赢球能力。本场比赛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是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近期面对席比尔开出的最深盘,在得到盘指有力支持的情况下,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值得期待。

  比分推荐:圣彼德斯堡泽尼特B队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