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苏联杯分组赛-D組希伯尼安vs亚布岳夫比分推荐

2017-07-25 17:09:4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6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希伯尼安vs亚布岳夫

  对战赛事:苏联杯分组赛-D組

  指数信息

  希伯尼安VS亚布岳夫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16和局6.10客胜10.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18和局6.30客胜11.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00盘指1.5/2客队水位1.06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700盘指1.5/2客队水位1.130

  赛事分析

  希伯尼安VS亚布岳夫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2次交锋,都是在苏总杯赛事上,希伯尼安2战全胜。

  双方近况

  希伯尼安近况

  希伯尼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苏联杯上客场0-0战平罗斯郡,球队近2场苏联杯赛事不败。

  希伯尼安是上赛季的苏冠联赛冠军,本赛季升入了苏超联赛,为了保证球队能够在苏超站稳脚跟,俱乐部在夏季进行了引援。在苏联杯首场比赛中,引援的工作就得到了考证,希伯尼安主场4-0击败对手,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希伯尼安所在的小组和本场对手罗斯郡是出线的热门,球队必定要争胜以获得出线。遗憾的是,希伯尼安上一场客场战平罗斯郡,还在点球大战中失利,目前落后罗斯郡4分,出线形势不利。

  希伯尼安近期状态不错,近10场各项赛事6胜3平1负,进25球丢8球,主场作战还算出色,近5场主场2胜2平1负,进12球丢8球。

  亚布岳夫近况

  亚布岳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苏联杯上主场4-0击败蒙察斯,球队近两场苏联被赛事不败。

  亚布岳夫是上赛季的苏乙联赛冠军,升入了本赛季的苏甲联赛。

  亚布岳夫在苏联杯首轮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艾洛亚,球队几乎领先全场,只是关键时刻失利,最终1-1战平对手,但在点球大战中胜出,第二轮则主场4-0获胜。球队此前在热身赛中屡战屡败,但在本赛季首场正式比赛中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战斗力。

  作为苏乙联赛升入苏甲联赛的球队,亚布岳夫的实力还是不如本场主队。从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3胜3平4负来看,亚布岳夫的作战状态还是不够稳定,客场作战能力还是过得去,近5场客场2胜3平保持不败,近10球丢6球。

  值得一提的是,苏联杯的赛制较为特殊,弱队与强队交锋时会争取平局,然后凭借点球大战来抢分,因此实力不如主队的亚布岳夫,本场赛事必定会全力拼搏争取平局,战意值得相信。

  希伯尼安VS亚布岳夫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苏联杯分组赛-D組希伯尼安VS亚布岳夫胜负预测推荐希伯尼安。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两球超低水。由于亚布岳夫一直混迹于低级别联赛,双方无多少交锋记录。从盘指直接开出球半/两球如此深的盘指来看,外界直接对主队获胜毫无异议。实际上从双方实力和近况来看,无疑都是希伯尼安占据上风,本场赛事希伯尼安有望延续胜势。

  比分推荐:希伯尼安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