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三圈凯尔特人vs罗森Bo格比分推荐

2017-07-25 17:05:2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7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凯尔特人vs罗森Bo格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凯尔特人VS罗森Bo格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37和局4.50客胜6.6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2和局4.60客胜6.7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1/1.5客队水位0.9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1/1.5客队水位0.880

  赛事分析

  两队无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凯尔特人近况

  凯尔特人最近一场赛事是在欧冠杯赛事上主场4-0击败连菲特。

  凯尔特人是来自苏格兰超级联赛的球队,球队上赛季以34胜4平的不败战绩卫冕联赛冠军后,已经是47次夺得联赛冠军了,在欧冠方面也有夺冠的历史,球队实力底蕴深厚。苏格兰超级联赛将在下周开幕,因此凯尔特人目前可以全力备战欧冠赛事。

  凯尔特人在休赛期间一直进行友谊赛保持竞技状态,成绩还相当不俗。近10场各项赛事获得7胜2平1负,进26球丢6球,进攻火力相当恐怖,防守端也几乎密不Tou风;主场作战能力也足够出色,光是上赛季的联赛中,19轮主场获得17胜2平不败,是联赛中唯一一支主场无败绩的球队,近5场主场也收获了4胜1负,进12球丢5球。

  罗森Bo格近况

  罗森Bo格最近一场赛事是在欧冠杯赛上主场1-1战平登克尔克。

  罗森Bo格是来自挪威超级联赛的球队,球队以上赛季联赛冠军的身份获得本届欧冠资格赛。目前新赛季的挪威超级联赛已经开展到第17轮,罗森Bo格以10胜5平2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欧战方面,罗森Bo格在资格赛第二轮以3-2的总分惊险淘汰对手晋级。

  罗森Bo格所在的联赛已经开赛,球队可以说是双线作战,近10场各项赛事获得5胜4平1负,进24球丢11球,状态较为起伏不定;客场战绩尚可,联赛客场8轮只有一场败仗,但近5场客场则2胜2平1负,进11球丢7球,防守端存在漏洞。

  凯尔特人VS罗森Bo格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第三圈凯尔特人VS罗森Bo格胜负预测推荐凯尔特人。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上盘水位持续上升。实际上,凯尔特人近期攻击力十分强大,加上目前没有联赛赛事牵制,球队可尽力备战欧冠杯赛事。而客队罗森Bo格受多线作战影响,近期状态不平稳,本场还要是客场作战,恐怕首要目标就是要稳住局面,少丢分。从盘指上来看,外界对凯尔特人的支持看好相当强硬,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凯尔特人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凯尔特人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