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超第12轮维吉欧拉维克VS华路比分推荐

2017-07-25 11:13:1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冰岛超第12轮 维吉欧拉维克VS华路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26日03点15分

  欧洲指数:5.00 4.25 1.50

  亚洲指数:0.940 受一球 0.94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6日03点15分,冰岛超第12轮的一场比赛打响,维吉欧拉维克主场迎战华路。维吉欧拉维克面临着掉入降级区的危险,面对来势汹汹的华路,维吉欧拉维克即使是主场作战也难有胜算。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的六次交锋上,维吉欧拉维克只有1胜5负的战绩,其中两个主场1胜1负,本赛季的揭幕战上,做客的维吉欧拉维克0-2完败给对手。

  两队概况

  维吉欧拉维克概况

  1)维吉欧拉维克上赛季只能够排名积分榜第十位,本赛季暂时以4胜1平6负积13分排名第十位,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

  2)维吉欧拉维克上轮迎战同样深陷保级区的IA阿克拉内斯,上半场球队先发制人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以1-0小胜对手。

  3)近四场比赛中,维吉欧拉维克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其中两场比赛的对手是积分榜前四位的球队,可见维吉欧拉维克状态提升明显。

  华路概况

  1)上赛季的冰岛超上,华路排名联赛第五位,本赛季11轮战罢,球队以7胜3平1负积24分高居第一位,领先次席球队3分。

  2)华路上轮欧罗巴联赛中客场挑战多姆扎莱,在首回合主场1-2不敌对手的前提下,球队再遭打击以2-3的比分落败,从而以3-5的比分遭对手淘汰出局。

  3)华路的客场表现要稍稍逊色,只有3胜1平1负积10分排名第三位,与联盟第一的主场表现相比还有提升空间。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华路开出客让半一球低水起步,依然极大地支持来访的华路。客队华路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目前高居联盟第一,不过刚刚结束的欧罗巴比赛中,球队遭到对手两回合双杀被淘汰出局,华路也能全身心Tou入到国内联赛中。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走低,部分公司调整至华路客让一球中高水上,升盘不升水的做法看好外界对华路的极度看好。

  事实上,维吉欧拉维克近期的表现同样出类拔萃,当中不乏击败夺冠热门的表现,本场比赛面对将重心转回国内联赛的华路,维吉欧拉维克依然会全力阻击对手,客让一球的话,不如支持下盘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维吉欧拉维克受一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