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三圈AEK雅典vs莫斯科中央陆军比分推荐

2017-07-24 17:16:0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6日01点30分

  对战双方:AEK雅典vs莫斯科中央陆军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AEK雅典VS莫斯科中央陆军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10和局2.99客胜2.26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85和局3.05客胜2.5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0.5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720盘指-0/0.5客队水位1.190

  赛事分析

  双方无交锋历史记录。

  双方近况

  AEK雅典近况

  AEK雅典最近一场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上主场1-1和真特战平。

  AEK雅典是来自希腊超联赛的球队,上赛季联赛结束球队以4胜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得到了欧冠附加赛的资格。联赛在6月份结束后,球队进行了一系列热身赛保持竞技状态,从战果上看,5场热身赛球队3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平稳。近5场主场更是4胜1平不败,进8球丢2球,此番坐镇主场必定要保持不败之身。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况

  莫斯科中央陆军上一场赛事是在俄超联赛上主场1-3不敌莫斯科火车头,球队新赛季联赛1胜1负。

  莫斯科中央陆军是来自俄超联赛的球队,球队在上赛季拿到了亚军,在岗开始的新赛季拿到了1胜1负,暂时排名联赛第6。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联赛的败仗极有可能是球队为了备战本场欧冠杯赛事轮换了部分主力。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期状态不错,近10场赛事7胜1平2负,进24球丢9球,进攻端火热;客场作战能力也不差,近5场客场4胜1负,进10球丢3球。

  AEK雅典VS莫斯科中央陆军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第三圈AEK雅典VS莫斯科中央陆军胜负预测推荐莫斯科中央陆军。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手/半球,上盘水位高水。莫斯科中央陆军近10个客场战绩保持稳定,拿到了7胜2平1负,赢盘率十分之高。虽然主队实力也不错,但是结合欧洲指数来看,外界对主队获胜还是有些犹豫。本场可拼搏莫斯科中央陆军凭借强大的防守能力在客场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莫斯科中央陆军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