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布拉格斯拉维亚vs波里索夫巴迪比分推荐

2017-07-24 17:14:1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6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布拉格斯拉维亚vs波里索夫巴迪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布拉格斯拉维亚VS波里索夫巴迪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52和局3.75客胜5.7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2和局4.20客胜7.6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1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770盘指1客队水位1.120

  赛事分析

  两队在历史上无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布拉格斯拉维亚近况

  布拉格斯拉维亚上一场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中主场4-1击败尼斯,球队自联赛结束以来未尝一败,状态正佳。

  布拉格斯拉维亚是来自捷克甲级联赛的球队,在上赛季以20胜9平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并直接进入本届欧冠第三圈的比赛。球队在联赛结束后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赛保持竞技状态,7场球会友谊赛里布拉格斯拉维亚获得4胜3平的不败战绩,状态十分出色。

  主场作战能力也是令人惊叹,近5场主场3胜2负,进10球丢2球。

  波里索夫巴迪近况

  波里索夫巴迪最近一次赛事在欧冠杯上客场3-1不敌阿拉斯克,球队以总比分4-2淘汰对手顺利晋级。

  波里索夫巴迪是来自白俄超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球队多线作战,但状态还是十分出色,不仅联赛保持不败趋势,还能够在欧冠杯中顺利晋级。球队近10场赛事6胜3平1负,进18球丢6球;客场作战能力也不苏,近5场客场4胜1负,进12球丢3球。

  布拉格斯拉维亚VS波里索夫巴迪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第三圈布拉格斯拉维亚VS波里索夫巴迪胜负预测推荐布拉格斯拉维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盘,上盘水位低水,客队水位高水。从盘指来看,外界对主队给予了充分的支持。此前布拉格斯拉维亚在热身赛中横扫尼斯,且在主场优势相当可怕。波里索夫巴迪虽然状态也不错,但是欧洲指数方面却大力上调了负赔,显然对波里索夫巴迪也不太看好。本场赛事可看好布拉格斯拉维亚主场称雄。

  比分推荐:布拉格斯拉维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