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三圈卡拉巴克vs舒列夫比分推荐

2017-07-24 17:12:4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6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卡拉巴克vs舒列夫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卡拉巴克VS舒列夫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82和局3.25客胜4.1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60和局3.70客胜5.7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5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600盘指0.5客队水位1.380

  赛事分析

  双方无交锋历史记录。

  双方近况

  卡拉巴克近况

  卡拉巴克最近一场赛事是在欧冠杯赛上客场1-0击败山姆特迪雅,球队两欧冠赛事都获胜,以总分6-0双杀对手晋级,士气正佳。

  卡拉巴克是阿塞超联赛的球队,球队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第1,赛季结束后球队进行了4场友谊赛保持状态,遗憾的是这4场热身赛都以败局收场,幸好球队在欧冠顺利双杀对手晋级,一扫之前的连败阴霾。

  球队近10场赛事6胜4负,进18球丢14球;近5场赛事3胜1平1负,进9球丢2球,主场作战状态出色。

  舒列夫近况

  舒列夫最近一场赛事是在摩尔甲联赛中主场2-2击败森布鲁,球队近3场赛事不胜,状态一般。

  舒列夫是摩尔甲级联赛的球队,球队在新赛季的联赛中以1胜1平排名联赛第1。但在欧冠杯中进展不顺,球队在第二圈首回合1-0击败对手,次回合客场作战却被对手2-1击败,最终舒列夫在总比分2-2的情况下,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惊险过关。

  球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近10场赛事5胜4平1负,进30球丢8球;客场作战能力低下,近5场客场1胜3平1负,进9球丢4球,此役客战恐怕力有不逮。

  卡拉巴克VS舒列夫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第三圈卡拉巴克VS舒列夫胜负预测推荐卡拉巴克。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盘,上盘超低水,客队高水。两队实力有差距,卡拉巴克主场优势相当突出,且欧战经验丰富,近期状态也正佳。反观客队舒列夫近3场赛事未尝一胜,士气低迷,上一轮欧冠还是惊险过关,实力还不足够身后。结合亚欧盘指的指数,本场赛事卡拉巴克有望主场称雄。

  比分推荐:卡拉巴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