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罗甲第2轮沃伦塔里VS阿斯特拉吉尔古比分推荐

2017-07-24 16:54:4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罗甲第2轮 沃伦塔里VS阿斯特拉吉尔古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25日02点00分

  欧洲指数:2.47 3.15 2.64

  亚洲指数:0.890 平手 0.99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5日02点00分,罗甲第2轮的比赛继续打响,其中的一场比赛在中立场打响,沃伦塔里迎战阿斯特拉吉尔古。沃伦塔里在揭幕战上错失胜利,而客队则是全取三分,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沃伦塔里势要在对手身上抢分摆脱颓势。

  对战记录

  沃伦塔里在对战记录上处于劣势,六次交锋只有3平3负,期间射入5球出现了9粒失球,最近的一次主场上,沃伦塔里1-1被对手逼平。

  两队概况

  沃伦塔里概况

  1) 上赛季的罗甲联赛中,沃伦塔里最终排名第九位,本赛季仅仅进行了1场比赛的争夺,沃伦塔里无缘胜利,以0胜0平1负积0分排名倒数第二。

  2)揭幕战上,沃伦塔里客场挑战上赛季的亚军得主布加勒斯特星,上半场对手率先破门,之后沃伦塔里扳回一城,可惜对手再进一球,最终,做客的沃伦塔里1-2落败。

  3)沃伦塔里的主场战绩缺乏说服力,只有3胜5平2负的战绩,期间仅仅攻入9球,不过失球控制的不错,只有8球失球。

  阿斯特拉吉尔古概况

  1)阿斯特拉吉尔古上赛季高居罗甲第三位,目前以1胜0平0负积3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3分。

  2)上一场欧罗巴客场比赛中,阿斯特拉吉尔古挑战阿塞联球队兹拉,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结果0-0打成平手,两回合比赛中,球队3-1淘汰对手强势晋级。

  3)阿斯特拉吉尔古近期的客场赢球能力下滑明显,四场比赛中有三场比赛出现平局,除了一场比赛攻入三球之外,其余的比赛都破门乏术。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仅仅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看好两队握手言和的结果。沃伦塔里在揭幕战上遭受打击,他们客场输给了上赛季的亚军得主,此役回到主场比赛,沃伦塔里势要斩获赛季首胜。阿斯特拉吉尔古的表现不可低估,球队在欧罗巴赛事中一路高歌,不过密集的赛程可能会对球队体能造成影响,而且客场也没有十足的说服力。从两队过去的盘指来看,平手盘无疑是阿斯特拉吉尔古面对主队开出的历史浅盘,客队的支持度大幅下降。阿斯特拉吉尔古强势斩获开门红,本场比赛取胜的话有望登顶积分榜,在对战记录不落下风的情况下,球队未能得到应有支持,恐怕不利于阿斯特拉吉尔古打出。

  比分推荐:沃伦塔里平手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