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15轮瓂斯哥德堡VS奥斯达比分推荐

2017-07-24 16:52:1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甲第15轮 瓂斯哥德堡VS奥斯达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25日01点00分

  欧洲指数:2.21 3.40 3.00

  亚洲指数:0.950 平半球 0.95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5日01点00分,瑞典甲第15轮展开焦点战,瓂斯哥德堡将会在主场迎战奥斯达。这是本赛季瑞典甲前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瓂斯哥德堡还需要为保级而战,面对来势汹汹的奥斯的,主队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

  对战记录

  过去三次交锋上,瓂斯哥德堡2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瓂斯哥德堡近两次双杀对手,三次交锋竟然保持零失球。

  两队概况

  瓂斯哥德堡概况

  1)瓂斯哥德堡上赛季排名瑞典甲第八位,目前以5胜3平6负积1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仅仅领先降级区3分。

  2)瓂斯哥德堡上轮客场挑战弱旅费里,球队在上半场率先取得进球,之后顶住压力客场1-0获胜,球队收获了宝贵的三分脱离降级区。

  3)此前的主场上,瓂斯哥德堡一度收获三连胜,可惜上一场却不敌奥特维连胜势头就此终结,瓂斯哥德堡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奥斯达概况

  1)奥斯达上赛季排名瑞典乙南第一位,本赛季更胜一筹,以6胜3平5负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高出本轮对手3分。

  2)上轮主场迎来瓦尔贝里的挑战,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不过对手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不甘示弱的奥斯达作出回击,最终主场迎来5-2的大胜。

  3)奥斯达的客场表现乏善可陈,尤其是在近五个客场1胜2平2负的表现下,奥斯达更是缺乏与对手比拼的底气,本场比赛恐怕赢球不易。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瓂斯哥德堡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上盘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不过后市上盘水位走低,目前处于中低水上,瓂斯哥德堡的压力得到释放。双方上轮比赛都是赢球止住颓势,瓂斯哥德堡近期主场强势,不过上轮输球后连胜势头终结,奥斯达客场表现乏善可陈,而且过去挑战瓂斯哥德堡的比赛相当吃亏。虽然平半球起步,主胜的支持度稍显不足,不过已经足以保证对战记录占优的瓂斯哥德堡赢球。

  比分推荐:瓂斯哥德堡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对战记录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