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6轮法林明高RJvs哥里迪巴比分推荐

2017-07-22 17:17:2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3日08点00分

  对战双方:法林明高RJvs哥里迪巴

  对战赛事:巴甲第16轮

  指数信息

  法林明高RJVS哥里迪巴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2和局4.35客胜6.8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5和局4.25客胜6.5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1/1.5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60盘指1/1.5客队水位0.840

  赛事分析

  法林明高RJVS哥里迪巴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法林明高RJ3胜1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巴甲联赛上,法林明高RJ主场2-2战平哥里迪巴。

  双方近况

  法林明高RJ近况

  法林明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2-2战平帕尔梅拉斯,球队近两场赛事都遭遇平局,状态一般。

  法林明高RJ可以说是巴甲联赛的豪门,新赛季15轮战罢以6胜7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领先本场的对手哥里迪巴6分,明显占据优势。

  只是法林明高RJ近期状态不佳,近10场赛事6胜3平1负,进12球丢9球,近3轮联赛一胜难求;幸好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错,近5场主场3胜1平1负,进11球丢4球,进攻端火力十足。

  哥里迪巴近况

  哥里迪巴最近一场联赛客场0-4不敌邦迪比达SP,球队近2轮赛事连败。

  哥里迪巴本赛季发挥不佳,15轮下来获得5胜4平6负,排名联赛第13,仅仅领先降级区4分,存在降级的风险。

  哥里迪巴最近状态未有回暖的迹象,近10场赛事1胜4平5负,进9球丢18球,进攻端乏力,防守端还不够稳固;客场作战也没有优势,近5场客场1胜1平3负,进6球丢11球。

  法林明高RJVS哥里迪巴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16轮法林明高RJVS哥里迪巴胜负预测推荐法林明高RJ。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半球盘,上盘水位从中低水上升至高水区域。鉴于双方在联赛排名差距甚大,实力悬殊,加上法林明高RJ主场作战能力出色,显然面对弱旅哥里迪巴有更大的胜算,欧洲指数方面也开出低胜赔高负赔,对主队也同样看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法林明高RJ获胜。

  比分推荐:法林明高RJ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