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6轮维多利亚BAvs乔沛高恩斯SC比分推荐

2017-07-22 17:15:2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3日03点00分

  对战双方:维多利亚BAvs乔沛高恩斯SC

  对战赛事:巴甲第16轮

  指数信息

  维多利亚BAVS乔沛高恩斯SC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23和局3.25客胜3.1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0和局3.25客胜3.1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0.5客队水位1.0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0/0.5客队水位0.970

  赛事分析

  维多利亚BAVS乔沛高恩斯SC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4次交锋,维多利亚BA2胜1平1负稍微占据优势。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巴甲联赛上,维多利亚BA客场4-1战胜乔佩高恩斯SC。

  双方近况

  维多利亚BA近况

  维多利亚BA上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主场1-3不敌甘美奥RS,球队近3轮联赛不胜,士气低迷。

  维多利亚BA上赛季才惊险保级成功,但本赛季表现依旧糟糕,目前15轮联赛战罢获得3胜3平9负,排名联赛第19,距离保级区还有5分的分差。

  实际上,维多利亚BA近期伤情严重,阵容闹人荒,这是导致球队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维多利亚BA近球场赛事3胜2平5负,进14球丢21球,进攻火力尚可,倒是防守端门户大开。主场战绩更是糟糕,近5场主场2平3负未尝胜绩,进4球丢11球。

  乔沛高恩斯SC近况

  乔沛高恩斯S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山度士SP,球队近2轮联赛客场遭遇连败。

  乔沛高恩斯SC本赛季的表现也不出色,目前15轮战罢获得5胜3平7负排名第15,进20球丢27球是联赛目前丢球第二多的球队。

  乔沛高恩斯SC近期状态不佳,近10场赛事2胜2平6负,进9球丢18球;客场作战能力能使低下,近5轮联赛客场一胜难求,1平4负,进4球丢13球。球队不仅进攻端乏力,连防守大门也未能守住。

  维多利亚BAVS乔沛高恩斯SC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16轮维多利亚BAVS乔沛高恩斯SC胜负预测推荐维多利亚BA。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手/半球,上盘水位从低水升幅至中水区域。从交锋往绩来看,维多利亚BA稍微占据优势。而从近况来,两队主客场的表现都相当糟糕,球队状态也同样低迷,外界却普遍给予主队让步,欧洲指数方面也是下调胜赔,上调负赔,显然对主队也是有所支持。本场赛事不妨支持维多利亚BA能够取胜。

  比分推荐:维多利亚BA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