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第23轮济州联vs浦项制铁比分推荐

2017-07-22 17:13:5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济州联vs浦项制铁

  对战赛事:K联赛第23轮

  指数信息

  济州联VS浦项制铁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69和局3.85客胜4.0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83和局3.70客胜3.8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0.5/1客队水位1.0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50盘指0.5/1客队水位0.850

  赛事分析

  济州联VS浦项制铁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济州联3胜2负稍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济州联在主场3-0击败浦项制铁。

  双方近况

  济州联近况

  济州联上一场联赛客场3-0击败尚州尚武凤凰,一扫此前主场落败的阴霾,球队士气回暖。

  济州联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与榜首全北现代还相差10分,不过球队以21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第二强的队伍。

  济州联看似排名不俗,实际上球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逐渐在争冠队伍里掉队。自从在亚冠杯遭到淘汰、国内足总杯也惨遭出局后,球队就一直状态不稳,好在现在球队能够把比赛重心都放在联赛上。

  济州联近10场赛事3胜2平5负,进13球丢12球;球队还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本赛季11轮联赛主场赢下了6场,近5场主场2胜1平1负,进7球丢6球。

  浦项制铁近况

  浦项制铁上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爆冷不敌大邱FC,球队连续3轮赛事都失利,士气低迷。

  浦项制铁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2平1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已经跌出了争冠组,加上近期连连遭遇败仗,球队恐怕信心不足,本场战意成疑。

  浦项制铁近期表现十分糟糕,近10场赛事拿到了2胜1平7负战绩,期间打进了10球,丢掉了18球,防守端出现严重漏洞。客场作战状态更是难以估计,联赛客场战绩4胜1平6负,近5个客场2胜3负,进4球丢7球。据悉,球队后防人员短缺是导致防守端出现纰漏的原因。

  济州联VS浦项制铁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K联赛第23轮济州联VS浦项制铁胜负预测推荐济州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一球,上盘水位从中水升至高水。济州联近期状态回暖,且善于主场作战,对手浦项制铁近期却连战连败,客场作战也毫无优势,主队济州联在本场赛事中优势明显,亚洲盘指和欧洲指数方面也明显倾向于主队。加上从排名上看,济州联的实力要胜于浦项制铁,本场主场拿下浦项制铁不成问题。

  比分推荐:济州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