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第23轮蔚山现代vs仁川联比分推荐

2017-07-22 17:12:1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蔚山现代vs仁川联

  对战赛事:K联赛第23轮

  指数信息

  蔚山现代VS仁川联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62和局3.65客胜4.8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5和局3.50客胜4.4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140盘指1客队水位0.7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60盘指0.5/1客队水位0.940

  赛事分析

  蔚山现代VS仁川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手,仁川联3胜2负稍稍占据优势。

  最近一次交锋,仁川联在联赛中客场2-1战胜蔚山现代。

  双方近况

  蔚山现代近况

  蔚山现代最近一场比赛是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FC江原,球队收获近3场联赛的连胜。

  蔚山现代本赛季表现出色,目前以12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距离榜首还有3分的差距,球队争冠前景十分乐观。

  球队近期状态不俗,近10场赛事6胜2平2负,进11球丢9球。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也强,赛季11个主场7胜2平2负,近期更是收获主场2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蔚山现代目前阵容完整,在赛程相对紧密的情况下,在面对弱旅球队时适当作出轮换,这既能完成练兵的目的也能让主力得到休整。

  仁川联近况

  仁川联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1-5大败给首尔足球俱乐部,球队主场3轮不败的走势被终结,还陷入了4轮不胜的境地,球队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仁川联本赛季发挥不如人意,目前以3胜9平10负位居积分榜第11名,联赛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压力不小。值得一提的是,仁川联22轮赛事丢了37球,是联盟防守能力最差的第二队伍。

  仁川联近期状态没有好转的迹象,近10场赛事仅仅获得2胜4平4负,进9球丢18球;客场作战表现也足够差,赛季11个客场只有2胜,近5场客场更是1胜2平2负,进6球丢9球。

  蔚山现代VS仁川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K联赛第23轮蔚山现代VS仁川联胜负预测推荐蔚山现代。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降幅至主让半球/一球中高水。蔚山现代的实力自然不必怀疑,毕竟是位居联赛次席的球队,近期状态也相当出色,对付仁川联这种仍在为保级挣扎的球队自然有获胜的把握,盘指形势也不错,虽然后市降幅至半球/一球也是看好主队获胜的。所以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蔚山现代延续胜势。

  比分推荐:蔚山现代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