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24轮松本山雅VS爱媛比分推荐

2017-07-22 11:15:0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乙第24轮 松本山雅VS爱媛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22日17点00分

  欧洲指数:1.83 3.40 4.70

  亚洲指数:0.830 半球 1.07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17点00分,日乙第24轮展开精彩角逐,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松本山雅主场迎战爱媛。两队在积分榜上只有1分之差,可见双方差距不大,此役松本山雅主场作战,球队首要任务是减少失球。

  对战记录

  松本山雅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取得了3胜3平的佳绩,不过近期连续三次被爱媛逼平,这次主场作战急需赢球。

  两队概况

  松本山雅概况

  1)上赛季的日乙上,松本山雅高居第三位,可惜未能通过升级附加赛,本赛季继续留在日乙的他们以9胜6平8负积33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落后领头羊14分。

  2)松本山雅上轮做客挑战实力劲旅长崎航海,上半场两队都未能收获进球,下半场主队攻入制胜球,最终,松本山雅做客吞下0-1落败的苦果。

  3)松本山雅遭遇了近7场比赛以来的首败,球员士气有所下滑,不过近四场主场3胜1平的战绩依然能够确保球队本轮比赛保持不败。

  爱媛概况

  1)爱媛上赛季位居日乙第十位,本赛季以9胜5平9负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仅仅落后本轮对手1分,高出降级区19分。

  2)爱媛上轮主场迎来大分三神的挑战,上半场一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球队找回了感觉,最终以2-2的比分战平对手。

  3)近五场比赛中,松本山雅只有2平3负的战绩,期间出现了过多的失球,失球数达到了10球,防守端可谓遭对手完爆。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松本山雅开出主让半一球1.100高水为主,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迫于压力盘指已经下降至半球盘上,上盘搭配0.825的中低水,主胜支持度有所动摇。松本山雅上轮客场输掉了比赛,不过本赛季主场表现坚挺,重返主场的松本山雅势要止住颓势,面对连续三次逼平自己的爱媛,松本山雅不会缺乏战意。爱媛客场备受打击遭遇连败,面对克星松本山雅,爱媛显得办法不多,因此,本场比赛支持主场作战的松本山雅。

  比分推荐:松本山雅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