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联春季聯賽-1提华纳vs阿苏尔比分推荐

2017-07-21 17:14:5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10点00分

  对战双方:提华纳vs阿苏尔

  对战赛事:墨联春季聯賽-1

  指数信息

  提华纳VS阿苏尔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21和局3.20客胜2.97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3和局3.15客胜3.1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210盘指0.5客队水位0.7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250盘指0.5客队水位0.700

  赛事分析

  提华纳VS阿苏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提华纳获得4胜1平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墨联赛事上,提华纳主场1-0不敌阿苏尔。

  双方近况

  提华纳近况

  提华纳最近一场赛事在热身赛上客场4-2击败华Lei斯。

  提华纳在上赛季的墨西哥春季联赛发挥稳定,17轮联赛过后获得9胜4平4负排名联赛第1,从而晋级到附加赛,不过球队在附加赛的表现差强人意,最终止步半决赛。联赛结束后,提华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4-2获得胜利,为本场赛事注入了激励元素。

  提华纳近期状态较为出色,近10场赛事6胜4负,进12球丢11球。主场战绩也不错,上赛季联赛9个主场就获得5胜2平2负,近5场主场更是3胜1平1负,进5球丢2球。

  值得注意的是,新赛季的主帅是阿根廷人考德特,42岁的他在2014年至2016年期间执教阿甲球队罗萨里奥中央,最好成绩是两次拿到阿根廷杯亚军。

  阿苏尔近况

  阿苏尔最近一场赛事是在特卡特盃中主场0-0战平波尔图。

  阿苏尔在上赛季的墨西哥春季联赛中开局不利,到后期才慢慢有所起色,但是因为前期落后太多,导致球队最终只能以5胜6平6负排名联赛第11,无缘附加赛。联赛结束之后,阿苏尔进行了一系列的友谊赛,主要演练战术和磨合阵容,从近4场友谊赛来看,阿苏尔获得1胜2平1负,战绩也不错。

  阿苏尔近期状态较为一般,近10场赛事4胜4平2负,进13球丢9球;客场作战能力较为低迷,上赛季联赛9个客场仅仅只有2胜2平5负,防守端糟糕是球队客场战绩低迷的原因,近5场客场2胜1平2负,进7球丢6球。

  提华纳VS阿苏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墨联春季聯賽-1提华纳VS阿苏尔胜负预测推荐提华纳。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超高水,客队低水。本场比赛是两队新赛季首战,从两队此前的热身赛来看,主队还是保持着稳定的状态,本盘开出主让半球也是合情合理,毕竟主队坐拥主场之利,占据更大的优势。加上欧洲指数方面上调了客胜赔率,显然也是不看好客队获胜,结合亚欧盘来看,本场可看好提华纳获得联赛开门红。

  比分推荐:提华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