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24轮草津温泉群马vs熊本深红比分推荐

2017-07-21 17:13:1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草津温泉群马vs熊本深红

  对战赛事:日乙第24轮

  指数信息

  草津温泉群马VS熊本深红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63和局3.20客胜2.47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0客队水位0.8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10盘指0客队水位0.870

  赛事分析

  草津温泉群马VS熊本深红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草津温泉群马1胜4平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日乙联赛上,熊本深红主场1-2不敌草津温泉群马。

  双方近况

  草津温泉群马近况

  草津温泉群马上一场赛事是在日乙联赛中主场1-3不敌福冈黄蜂,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胜,状态低迷。

  草津温泉群马近几个赛季都在联赛底部徘徊,实力实在孱弱。本赛季目前23轮战罢,以4胜1平18负排名第22,保级形势严峻。球队近10场赛事2胜8负,进6球丢21球;主场作战也不占据优势,近5场主场1胜4负,进3球丢12球。

  熊本深红近况

  熊本深红最近一次赛事在主场1-0击败千叶市原,球队获得联赛2轮不胜,状态不俗。

  熊本深红和本场主队实力不相上下,目前联赛23轮战罢获得6胜4平13负,排名第19,距离降级区有9分之差,保级势头良好。近10场赛事2胜2平6负,进10球丢16球;球队还是典型的客场虫,近5场客场2平3负,进3球丢8球。

  草津温泉群马VS熊本深红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日乙第24轮草津温泉群马VS熊本深红胜负预测推荐草津温泉群马。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客队中低水。两队往绩交锋都是草津温泉群马保持不败,但都是打成平局居多,草津温泉群马较为占据上风。虽然熊本深红近期主场连胜,但球队客场表现欠佳,加上主队本场要抢分保级,战意相对强烈,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主队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草津温泉群马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