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24轮大分三神vs水户霍利克比分推荐

2017-07-21 17:11:4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大分三神vs水户霍利克

  对战赛事:日乙第24轮

  指数信息

  大分三神VS水户霍利克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17和局3.20客胜3.0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0.5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0/0.5客队水位0.960

  赛事分析

  大分三神VS水户霍利克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水户霍利克3胜2平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在日乙联赛上,水户霍利克主场2-0击败大分三神。

  双方近况

  大分三神近况

  大分三神上一场赛事在日乙联赛上客场2-2战平爱媛,球队近4场赛事未尝胜绩,状态低迷。

  大分三神目前在联赛23轮战罢获得9胜7平7负排名第9,发挥还算理想。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赛事3胜4平3负,进16球丢16球;主场作战战绩倒是出色,近5场主场2胜3平不败,进9球丢5球。

  水户霍利克近况

  水户霍利克最近一场赛事是在日乙联赛上客场0-2不敌町田泽维亚,球队遭遇客场2连败,士气大受打击。

  水户霍利克目前在联赛23轮战罢获得9胜8平6负,排名联赛第8,状态尚且过得去。近10场赛事5胜3平2负较为出色,进15球丢13球;客场作战状态一般,近5场客场2胜1平2负,进5球丢8球。

  大分三神VS水户霍利克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日乙第24轮大分三神VS水户霍利克胜负预测推荐大分三神/平手。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手/半球中水。尽管在交锋往绩上是水户霍利克占优,但本场赛事亚盘却开出大分三神让平半球,显然外界对大分三神有所看好,加上大分三神近期主场作战状态相当出色,面对客场作战欠佳的水户霍利克,大分三神值得看高。但考虑到以往的劣势,不得不提防平局的出现。

  比分推荐:大分三神/平手

  竞彩胜平负推荐:3/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