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16轮圣塔库鲁PEVSBo阿比分推荐

2017-07-21 16:53:5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巴乙第16轮 圣塔库鲁PEVSBo阿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22日07点30分

  欧洲指数:1.88 3.30 4.05

  亚洲指数:1.210 半一球 0.72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07点30分,巴乙第16轮的比赛打响,圣塔库鲁PE前往中立场迎战Bo阿。本赛季的圣塔库鲁PE是联赛的升级热门之一,目前与升级区球队的差距不大,面对升班马的挑战,圣塔库鲁PE不容有失。

  交战记录

  两队一共有过四次交锋记录,圣塔库鲁PE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期间仅仅让对手攻入一球,进球数则是高达8球。

  两队概况

  圣塔库鲁PE概况

  1)上赛季的圣塔库鲁PE仅仅排名巴甲第十九位,球队遭遇了降级打击,本赛季15轮联赛过后,球队获得6胜4平5负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九位。

  2)圣塔库鲁PE上轮迎战实力不俗的维拉诺,凭借下半场攻入的制胜球,球队以1-0小胜对手终止了前面的连续平局。

  3)圣塔库鲁PE的主场表现强势,近期豪取两连胜,期间保持零失球的同时攻入了四球,攻防两端都值得信赖,是赢球的有效保证。

  Bo阿概况

  1)上赛季Bo阿位居巴米联第十二位,本赛季15轮比赛过后,球队获得了5胜5平5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落后本轮对手3分。

  2)Bo阿上轮主场迎来克里西乌马的挑战,球队充分发挥出主场优势,最终以两球大胜对手捍卫了主场荣誉。

  3)近两场客场中,Bo阿的失球数都达到了两球,球队近期防守端举步维艰,本场比赛面对攻击力不俗的圣塔库鲁PE,Bo阿显得底气不足。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圣塔库鲁PE开出半一球1.020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高,部分公司下降至半球中低水上,主胜支持度有所动摇。圣塔库鲁PE最近表现稳定,尤其是主场收获两连胜,而Bo阿的客场依然不见起色,而且失球有点多,防守球员似乎无法限制对手发挥。需要留意的是,本场比赛中立场举行,半一球起步无疑是一个深盘,圣塔库鲁PE的支持度还是很充足的,虽然后市上盘水位走高,不过以圣塔库鲁PE压倒性战绩来看,球队赢球难度不大。

  比分推荐:圣塔库鲁PE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