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甲第13轮候卡尔VS弗Lei姆Lei克查域克比分推荐

2017-07-20 17:13: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冰岛甲第13轮 候卡尔VS弗Lei姆Lei克查域克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21日03点15分

  欧洲指数:1.97 3.65 2.95

  亚洲指数:0.970 半球 0.85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1日03点15分,冰岛甲第13轮的一场比赛在候卡尔主场举行,对手是弗Lei姆Lei克查域克。双方积分上只有两分之差,面对如此强敌,候卡尔能够借助主场优势击退对手吗?

  对战记录

  奥林匹亚巴尔在两队的六次交锋上录得了2胜3平1负,当中两个主场都击败了对手,堪称是弗Lei姆Lei克查域克的克星。

  两队概况

  候卡尔概况

  1)候卡尔上赛季排名冰岛甲第五位,目前12轮联赛过后,球队以4胜5平3负积17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高出本轮对手2分。

  2)候卡尔上轮主场迎来劲敌特罗图尔的挑战,球队未能延续近期的主场连胜势头,双方以0-0的比分打成平局。

  3)候卡尔的主场实力可以排到联赛第五位,六场比赛3胜3平保持不败,场均进球数接近两球,失球数只有4球,主场还能让人寄予厚望。

  弗Lei姆Lei克查域克概况

  1)弗Lei姆Lei克查域克上赛季排名冰岛甲第七位,目前12轮联赛战罢,球队获得了4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八位,高出降级区7分。

  2)弗Lei姆Lei克查域克上轮主场迎来HK科帕沃格的挑战,上半场两队都射入一球,下半场弗Lei姆Lei克查域克发力攻入两球力压对手,最终主场3-2全取三分。

  3)弗Lei姆Lei克查域克近期惨遭联赛三连败,不是因为入球不足就是后防线频频让对手洞穿,球队没有太多与对手周旋的资本。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候卡尔开出主让半球1.000高水起步,看好主队的赢球前景。初盘半球起步,是候卡尔面对对手开出的常规盘指,过去两次类似盘指下,候卡尔实现对弗Lei姆Lei克查域克的双杀,本场比赛恐怕不会例外。候卡尔近期主场表现可全客气,有过连续赢球的经历,而弗Lei姆Lei克查域克则是客场虫之一,双方差距比较大。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候卡尔无疑更具胜算。

  比分推荐:候卡尔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