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資格賽布兰vs鲁森比洛克比分推荐

2017-07-20 17:08: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1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布兰vs鲁森比洛克

  对战赛事:欧罗巴資格賽2第二回

  指数信息

  布兰VS鲁森比洛克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4和局4.00客胜6.4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8和局4.10客胜6.7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1客队水位1.02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40盘指1客队水位0.980

  赛事分析

  布兰VS鲁森比洛克历史记录

  双方只有一次交锋,在欧罗巴资格赛第二圈首回合中,布兰做客1-0击败了鲁容贝罗克。

  双方近况

  布兰近况

  布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挪超中主场0-1不敌萨普斯堡08。

  布兰是挪超的老牌球队,以上赛季挪超联赛亚军的身份参加本届欧罗巴资格赛,球队参加欧战经验丰富,先后有6次欧战资格赛的经历。只是自从在2008/98赛季欧联杯资格赛不敌马赛被淘汰出局后,布兰时隔9年才重回欧联杯的赛场。布兰目前在联赛中战绩不错,以7胜6平4负排名联赛第4,与榜首还相差8分,但与第三名只有1分的差距,球队仍在为进入联赛前3而在努力。只是布兰在上一轮联赛0-1不敌萨普斯堡08后,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联赛的压力恐怕让布兰无法专心备战欧罗巴赛事。

  利好的消息是,首回合布兰就客场1-0战胜对手,占据着晋级的主动权,本场只要战平对手就能晋级,相信球队不会轻易放过这次绝好的机会。球队近5场主场2胜2平1负,进11球丢2球,战绩一般。

  鲁森比洛克近况

  鲁森比洛克最近一场赛事是在球会友谊赛上,球队主场2-3不敌卡维纳,球队近2场赛事连败,球队士气低迷。

  鲁森比洛克是来自斯洛伐克联赛的球队,球队以上赛季联赛第三名的身份参加本届欧罗巴资格赛。新赛季的斯洛伐克联赛尚未开季,球队近期进行热身赛保持状态,然而战绩不十分理想,近3场热身赛1胜2负,最近一场更是主场2-3落败。

  鲁森比洛克在第二圈首回合中主场0-1输给了布兰,本场客场作战必须赢球才有翻盘的机会,但这对鲁森比洛克来说压力不小。球队近期状态低下,近4场赛事1胜3负;客场作战更是糟糕,鲁森比洛克是典型的主强客弱球队,近5场客场2胜4负,进5球丢8球,防守端存在漏洞。

  布兰VS鲁森比洛克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資格賽2第二回布兰VS鲁森比洛克胜负预测推荐布兰。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水位维持在中低水区域。布兰首回合就战胜了鲁森比洛克,占据着晋级的先机,因此尽管近期联赛战绩一般,但眼看晋级的希望就在眼前,相信布兰本场在主场必定发挥优势。而鲁森比洛克近期连连败仗,防守漏洞百出,加上不占据晋级优势,本场想要翻身一跃获得晋级恐怕难度不小。更重要的是,两队从总身价上来说,布兰全队总身价是鲁森比洛克的2倍,双方在实力上存在一定的差距。结合欧赔开出的高客胜赔率,倾向支持主队获胜,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布兰获得小胜,顺利晋级。

  比分推荐:布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