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足杯半准决赛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比分推荐

2017-07-19 17:19:3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足杯半准决赛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19日20点00分

  欧洲指数:3.05 3.40 2.21

  亚洲指数:0.900 受平半球 0.96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9日20点00分,中足杯半准决赛在两支同城球队之间举行,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广州富力经历了中超赛季初期的强势后逐渐走向低迷,不过面对同城对手广州恒大,球队从来都不缺乏战意,本场比赛能够在宿敌身上找回自信吗?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广州富力的表现不如恒大出色,只有1胜2平3负的战绩,其中三个主场1胜2负同样不具优势,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做客的广州富力2-2逼平领头羊。

  两队概况

  广州富力概况

  1)本赛季17轮中超联赛过后,广州富力取得了6胜6平5负的战绩,积24分排名中超第八位,与赛季初期的榜首位主差距很大。

  2)上轮做客挑战长春亚泰,富力上半场掌控住局面,不过下半场未能顶住对手反扑,最终时刻再度让对手打进绝杀球,最终2-3负于对手。

  3)自从客场2-1击败天津亿利重返胜轨后,富力在接下来的三场中超比赛中全部落败,期间虽然攻入了6粒进球,不过失球数高达9球,漏洞百出的防守拖累了球队的脚步。

  广州恒大概况

  1)上赛季的广州恒大再度夺得中超冠军实现了联赛六连霸伟业,本赛季17轮联赛过后,球队依然以13胜1平3负积40分雄踞榜首,不过仅仅领先第二的上港队1分。

  2)上轮主场迎战状态复苏的山东鲁能,球队上半场有高拉特建功取得领先,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最终,广州恒大成功以2-1的比分击败对手全取三分成功避免三连败。

  3)前面的联赛中,广州恒大一度遭遇两连败,幸好上轮借助击败鲁能的比赛重返胜轨,不过三场比赛出现6粒失球的防守还是让人担忧。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广州恒大开出客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与双方赛季首回合恒大主让一球/球半的盘指有了较大幅度的回落,客胜支持度稍显不足。广州恒大上一场主场击败了老牌豪门山东鲁能重返胜轨,球队士气正佳,反观广州富力则是经常性遭对手绝杀,球员士气备受打击,两队的球员心态差距较大。中超首次对决中,恒大主场遭对手逼平,本场比赛迎来复仇之战,在对手状态大幅下滑之际,后市盘指却从客让半一球大幅下降至平半球上,球队遭到一致看低,由此看来,主队富力值得看好。

  比分推荐:富力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