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5轮维多利亚BAvs甘美奥RS比分推荐

2017-07-19 17:12:4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0日06点30分

  对战双方:维多利亚BAvs甘美奥RS

  对战赛事:巴甲第15轮

  指数信息

  维多利亚BAVS甘美奥RS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40和局3.30客胜2.08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20和局3.30客胜2.17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5客队水位1.0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20盘指-0/0.5客队水位0.880

  赛事分析

  维多利亚BAVS甘美奥RS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手,彼此收获2胜1平2负。

  最近一次交锋,甘美奥RS客场1-0击败维多利亚BA。

  双方近况

  维多利亚BA近况

  维多利亚BA上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4不敌帕尔梅拉斯,球队近两轮联赛遭遇连败。

  维多利亚BA本赛季表现低迷,目前以3胜3平8负排名联赛第19,距离保级区还有3分的分差,保级任务艰巨。

  维多利亚BA近期状态不佳,近6轮联赛只赢下其中1场,近10场比赛只有3胜2平5负,进13球丢20球。主场作战能力更是不给力,近5场主场只有1胜2平2负,进5球丢6球,防守端存在不小的漏洞。

  甘美奥RS近况

  甘美奥RS上一场联赛在主场3-1击败邦迪比达SP,近两轮赛事保持连胜,且这场比赛一共只让对手打进1粒进球,防守端表现稳定。

  甘美奥RS作为巴甲联赛的劲旅,本赛季表现依旧稳定,目前以9胜1平4负排名联赛第2,紧追科林蒂安;进27球丢15球,是联赛目前为止进球最多的球队。

  甘美奥RS近期状态正佳,近10场赛事6胜1平3负,进16球丢8球;客场作战也不差,近5场客场3胜1平1负,进4球丢7球。

  维多利亚BA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15轮维多利亚BA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甘美奥RS。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降幅至客让平手/半球中水。两队目前的态势截然不同,甘美奥RS作为实力劲旅,近期状态正佳,取得2连胜且紧紧追着榜首位置。客队维多利亚BA仍为保级战斗,且近期状态糟糕,主场作战也不占据优势,尽管盘指后期降幅至平手,但主队水位居于高水明显显示外界对主队并不看好。综合来看,本场赛事甘美奥RS可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甘美奥RS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