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5轮山度士SPvs乔沛高恩斯SC比分推荐

2017-07-19 17:10:4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0日06点30分

  对战双方:山度士SPvs乔沛高恩斯SC

  对战赛事:巴甲第15轮

  指数信息

  山度士SPVS乔沛高恩斯SC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59和局3.75客胜5.4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66和局3.70客胜4.8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1客队水位0.8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40盘指0.5/1客队水位1.060

  赛事分析

  山度士SPVS乔沛高恩斯SC历史记录

  两队在近5次交锋中,山度士SP获得3胜1平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巴甲联赛中,山度士SP客场1-0击败乔佩高恩斯SC。

  双方近况

  山度士SP近况

  山度士SP上一场联赛客场0-0战平华斯高RJ,球队近两轮联赛都能够零封对手。

  山度士SP作为巴甲的劲旅,本赛季发挥依旧稳定,目前以7胜3平4负排名联赛第4,摸到了自由杯的资格。

  山度士SP近期表现也不错,近期连续两场零封对手且近4轮联赛保持不败。近10场赛事球队获得5胜3平2负,进11球丢8球;主场作战表现相当出色,近5个主场3胜1平1负,进5球丢3球,虽然进攻端较为保守,但是防守端足够稳固。

  乔沛高恩斯SC近况

  乔沛高恩斯SC上一场联赛主场2-0击败圣保罗SP,球队结束了此前联赛中的6轮不胜,状态回暖。

  乔沛高恩斯SC本赛季整体表现中规中矩,联赛开局阶段的火热至今已经被灭得七七八八,近期遭遇了一波2平5负连续7场不胜低迷。球队目前以5胜3平6负排名联赛第13,和降级区拉开了5分的差距;进20球丢26球,是联赛目前为止丢球最多的球队。

  虽然乔沛高恩斯SC近期拿到了一场胜利重回胜轨,但难以证明球队接下来会延续升势,毕竟近10场赛事球队只获得2胜2平6负,进11球丢20球;且客场作战能力更是糟糕,近5场客场1平4负未尝一胜,进6球丢15球,防守端形同虚设。

  山度士SPVS乔沛高恩斯SC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15轮山度士SPVS乔沛高恩斯SC胜负预测推荐山度士SP。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盘高水起步,后市阶段降幅至主让半球/一球低水。山度士SP实力有保障,想要击败排名处于中下游的乔佩高恩斯SC并不难,何况近些年交锋历史来看山度士SP明显占优。只是盘指后市阶段主让球有所降幅,欧赔指数也稍微下调了客胜赔率,看来还是对乔沛高恩斯SC抱有一丝信心。只是乔沛高恩斯SC近一场胜利不能说明什么,加上他们的客场战绩实在糟糕,本场面对状态正佳的山度士SP恐怕难以招架。

  比分推荐:山度士SP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