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第22轮仁川联vs首尔足球俱乐部比分推荐

2017-07-19 17:09: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9日18点30分

  对战双方:仁川联vs首尔足球俱乐部

  对战赛事:K联赛第22轮

  指数信息

  仁川联VS首尔足球俱乐部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30和局3.25客胜2.03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40和局3.40客胜2.03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5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70盘指-0.5客队水位1.030

  赛事分析

  仁川联VS首尔足球俱乐部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首尔足球俱乐部4胜1负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首尔足球俱乐部主场3-0击败仁川联。

  双方近况

  仁川联近况

  仁川联上一场联赛主场1-1战平FC江原,球队连续3轮联赛不胜,也延续了主场不败的走势。

  仁川联历年来在联赛中都属于保级行列,阵容班底实力较为薄弱,本赛季依然在联赛的积分榜底部徘徊,球队目前已3胜9平9负排名联赛第10,领先降级区只有2分优势,还有不小的保级压力。

  仁川联之所以一直未能跻身积分榜上游,是因为球队的攻防两端漏洞严重。锋线乏力,防守则是门户大开,就拿联赛来说,21轮下来得18球丢32球。

  仁川联近10场赛事2胜5平3负,状态尚可。倒是主场丝毫没有优势,联赛至今主场1胜5平4负,近5场主场更是1胜3平1负,进3球丢5球。

  首尔足球俱乐部近况

  首尔足球俱乐部上一场联赛在客场2-1击败济州联,球队获得联赛2连胜的同时,延续了此前往绩对阵济州联队的优势。

  首尔足球俱乐部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但本赛季因为双线作战和主力球员的确是,球队战绩相当不济,目前已8胜7平6负排名联赛第6,落后榜首队伍多达10分,想要卫冕冠军恐怕有难度。

  虽然首尔足球俱乐部本赛季联赛战绩一般,但近期状态有所回暖。近10场赛事4胜3平3负,进14球丢13球。倒是联赛客场作战能力较为一般,赛季10个客场只有3胜,甚至爆冷输给过大邱FC和光州FC等保级球队,好在近期状态较为平稳,连续6个客场都有2个进球,攻强守弱。近5个客场2胜2平1负,进10球丢8球。

  仁川联VS首尔足球俱乐部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K联赛第22轮仁川联VS首尔足球俱乐部胜负预测推荐首尔足球俱乐部。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高水。虽然首尔足球俱乐部联赛战绩不佳,但毕竟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球队实力底蕴深厚,夏季转会窗也引入了多名实力球员,加上在双方交锋往绩上占据优势,本场作战几乎要降级的仁川联,相信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比分推荐:首尔足球俱乐部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