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第22轮大邱FCVS浦项制铁比分推荐

2017-07-19 11:27:3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K联赛第22轮 大邱FCVS浦项制铁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19日18点30分

  欧洲指数:2.76 3.15 2.51

  亚洲指数:1.070 平手 0.83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9日18点30分,K联赛第22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大邱FC坐镇主场迎战浦项制铁。作为升班马的大邱FC依然未能适应K联赛的节奏,比赛中屡屡上演惊险一幕,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不错的浦项制铁,主队首要任务是保住平局。

  对战记录

  从最近六次两队的交锋情况来看,双方都分出了胜负,大邱FC取得了1胜5负的战绩完全处于劣势,上一次击败浦项制铁是2012年的K联赛主场。

  两队概况

  大邱FC概况

  1)大邱FC上赛季勇夺K2联赛冠军,球队顺利杀进K联赛中,目前21轮联赛战罢,球队取得了3胜7平11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与副班长积分一样。

  2)大邱FC上轮做客挑战全南天龙,上半场一球落后对手,下半场双方各进三球,最终3-4不敌对手再遭败局。

  3)这样一来,大邱FC遭遇连续8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只有4平4负的战绩,当中包括主场的三连败,丝毫没有利用好主场优势。

  浦项制铁概况

  1)浦项制铁上赛季排名K联赛第八位,本赛季以9胜2平10负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落后领头羊全北现代12分,领先大邱FC13分。

  2)上轮主场迎战劲敌水原三星的比赛中,浦项制铁上半场就两球落后对手,下半场虽然狂进两球,可惜对手也收获进球,最终2-3惜败。

  3)浦项制铁遭遇了两连败,不过对手的排名都高于自己,而且浦项制铁做客面对实力偏弱的球队往往能够赢球,本场比赛不缺乏赢球机会。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浦项制铁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或者平手盘起步,谨慎地看待本场比赛的走势。大邱FC实力不如浦项制铁,不过球队主场作战,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主队的主场战绩乏善可陈,屡屡输掉比赛排名大幅下滑,是赛季降级热门之一。后市浦项制铁的水位下滑明显,目前处于0.820之间,盘指向浦项制铁倾斜。浦项制铁的客场战绩并不稳定,不过面对排名不如自己的球队往往能够笑到最后,加上对战战绩上的优势,浦项制铁自然有望客场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浦项制铁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