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苏联杯分组赛-B組艾珍城vs哈兹比分推荐

2017-07-18 17:06:1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9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艾珍城vs哈兹

  对战赛事:苏联杯分组赛-B組

  指数信息

  艾珍城VS哈兹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2.00和局6.50客胜1.13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2客队水位0.81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90盘指-2客队水位0.830

  赛事分析

  艾珍城VS哈兹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苏联杯赛事上,哈兹主场4-0大胜艾珍城。

  双方近况

  艾珍城近况

  艾珍城最近一场赛事是在苏联杯赛事上,球队客场0-6不败给邓弗姆林。

  艾珍城是来自苏乙联赛的球队,球队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拿到了14胜9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5,进67球丢47球,攻防两端表现不俗,然而拿分效率不高,最终无缘升级附加赛,下赛季只能继续留在苏乙联赛中征战。在苏联杯首轮,艾珍城客场0-6输给了来自苏冠的队伍邓弗姆林,出线形势严峻,毕竟在小组中有苏超强队哈兹、有苏冠球队邓弗姆林,还有苏甲球队东法夫郡、彼得海德等,艾珍城是实力最弱的一支球队。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艾珍城在苏联杯小组赛4轮只拿到了1胜3负垫底出局。

  艾珍城近期表现也糟糕,近10场赛事1胜4平5负,进11球丢21球;主场作战也没有优势,近5场主场1胜3平1负,进5球丢4球。

  哈兹近况

  哈兹最近一场赛事是在球会友谊赛上,主场1-2不敌纽卡斯尔联。

  哈兹是来自苏超的球队,上赛季以12胜10平16负排名联赛第5,进入到争冠组后表现糟糕,联赛最后阶段更是遭遇了4连败,幸好球队已经提前保级成功。联赛结束后,哈兹进行了4场热身赛,拿到了2胜2负的战绩,状态一般。苏联杯上,本场与艾珍城的较量也是哈兹本赛季的首场正赛。哈兹上赛季因为打欧联杯关系直接晋级到第二圈,不过他们客场被圣约翰斯通淘汰出局。

  哈兹近期状态有所下滑,近10场赛事2胜2平6负,进10球丢13球;客场表现也较为勉强,近5场客场2胜3负,进5球丢5球。

  艾珍城VS哈兹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苏联杯分组赛-B組艾珍城VS哈兹胜负预测推荐哈兹。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两球中低水。双方相差了三个联赛的级别,实力差距实在悬殊,因此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两球也是合情合理,加上主队在小组中实力最弱,近期表现也实在惨不忍睹,实在没有多少胜算。本场艾珍城还是少捧为妙。

  比分推荐:哈兹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