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苏联杯分组赛-C組威夫流浪队vs敦提比分推荐

2017-07-18 17:04: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9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威夫流浪队vs敦提

  对战赛事:苏联杯分组赛-C組

  指数信息

  威夫流浪队VS敦提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65和局3.60客胜1.76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55和局3.45客胜1.82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70盘指-0.5/1客队水位0.99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760盘指-0.5/1客队水位1.060

  赛事分析

  威夫流浪队VS敦提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敦提3胜1平1负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球会友谊赛上,敦提客场2-1击败威夫流浪者。

  双方近况

  威夫流浪队近况

  威夫流浪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苏联杯赛上客场0-2不敌敦提联,球队此前的5轮不败战绩就此被终结。

  威夫流浪队近上赛季还是苏格兰冠军联赛的球队,只是36轮下来获得10胜9平17负排名第9,且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不得不参与升降级附加赛,最终在赛事中落败,本赛季降级至第三季别的苏甲联赛。

  联赛结束后,威夫流浪队打了两场热身赛并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在苏联被首轮就0-2落败,出线形势不利。值得一提的是,威夫流浪队所在的C组中,除了敦提联实力较强之外,苏超球队敦提也是出线热门的球队,威夫流浪队几乎出线希望渺茫。

  威夫流浪队近期状态有所下滑,近10场赛事3胜3平4负,进12球丢17球;主场作战能力不错,近5场主场3胜2平不败,进9球丢5球。

  敦提近况

  敦提最近一场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上主场1-2不敌Bo尔顿,球队此前3连胜被终结。

  敦提是来自苏超联赛的球队,上赛季在联赛中整体表现不佳,以10胜7平21负的战绩排名第10,高出降级区2分,惊险保级成功。

  联赛结束后,敦提至今进行了4场热身赛全部取胜且有3场全胜,状态不俗,进攻端也十分火热,打进了7粒进球。敦提客场表现也不俗,近5场客场获得4胜1负,进8球丢6球。

  威夫流浪队VS敦提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苏联杯分组赛-C組威夫流浪队VS敦提胜负预测推荐敦提。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一球高水。从往绩交锋来看,敦提处于上风,优势明显。主队近几个赛季都混迹苏冠联赛,上赛季更是惨遭降级,可见球队近期状态惨不忍睹,倒是客队虽然表现中规中矩,但毕竟处于苏超联赛,实力比主队高出了一截,且近期表现一直较为稳定,客场作战能力也不俗,相信本场作战有能力凯旋。

  比分推荐:敦提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