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乙第44轮圣路易斯学生队VS法兰德利比分推荐

2017-07-18 16:54: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阿乙第44轮 圣路易斯学生队VS法兰德利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18日19点35分

  欧洲指数:2.26 2.95 3.15

  亚洲指数:0.990 平半球 0.85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9日03点00分,阿乙第44轮的一场焦点对话打响,圣路易斯学生队主场与法兰德利一决雌雄。两队排名和积分几乎一样,圣路易斯学生队虽然是主场作战,不过也没有必胜的把握。

  对战记录

  两队唯一的一次交锋出现在本赛季的阿乙赛场上,圣路易斯学生队客场2-1力克对手,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的心理优势明显。

  两队概况

  圣路易斯学生队概况

  1)圣路易斯学生队在上赛季的阿乙赛场上排名第16位,本赛季41轮联赛中收获了14胜10平17负积5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六位,落后本轮对手2分。

  2)上轮做客挑战中上游球队坦迪尔,上半场0-1落后对手,下半场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圣路易斯学生队客场0-1落败。

  3)上轮比赛输球后,圣路易斯学生队遭遇联赛两连败打击,期间未能取得一粒进球,攻击力下滑明显,本场比赛锋线球员倍感压力。

  法兰德利概况

  1)目前41轮阿乙联赛过后,法兰德利取得了13胜15平13负的战绩,积54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高出本轮对手2分。

  2)法兰德利上轮迎战鱼腩部队北克鲁塞,虽然占据主场之利,不过上半场却以0-1落后,下半场球队扳回一城,最终1-1握手言和。

  3)过去10个客场中,法兰德利只有2胜7平1负的表现,期间仅仅攻入9球,不过失球控制的不错,只有8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圣路易斯学生队开出主让平半球1.000高水起步,主队的取胜前景较为暗淡。圣路易斯学生队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客场2-1击败对手,本场主场作战自然信心十足。不过外界仅仅开出平半球高水起步,而且上盘水位并没有太多变动,圣路易斯学生队的支持度有限。法兰德利的表现只能算平平,不过客场胜在不败率高,本场比赛再度面对圣路易斯学生队,做客的他们不会轻易Tou降,因此,看好法兰德利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法兰德利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