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乙第44轮圣马丁图库曼vs洛斯安第斯比分推荐

2017-07-17 18:01: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8日08点00分,阿乙第44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圣马丁图库曼主场迎战洛斯安第斯。双方积分差距很小,圣马丁图库曼排名稍稍靠前,在主场优势相对平庸的情况下,圣马丁图库曼能够借助主场击退对手吗?

  对战记录

  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圣马丁图库曼0-1不敌洛斯安第斯,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势要复仇对手。

  两队概况

  圣马丁图库曼概况

  1)上赛季的圣马丁图库曼排名联赛第十五位,本赛季暂时以14胜13平14负积5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高出本轮对手3分。

  2)上轮客场挑战下游球队瓜勒瓜伊楚,双方都迟迟未能取得进球,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无缘两连胜,两场比赛都一球不失。

  3)圣马丁图库曼近期主场表现举步维艰,主场2-0击退弗朗德里亚后球队才止住连续四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

  洛斯安第斯概况

  1)洛斯安第斯上赛季位居联赛第九位,本赛季以12胜16平13负积5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落后本轮对手3分,球队的抢分意图浓烈。

  2)上轮主场迎战升级热门查卡里塔青年,虽然球队攻入了一粒进球,可惜对手更胜一筹狂进三球,最终洛斯安第斯主场1-3沦陷。

  3)洛斯安第斯已经连续四场连胜未能赢球,虽然四场比赛都取得进球,不过场均失球数超过了两球,防守端备受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圣马丁图库曼开出主让平半球,似乎看好主队保持不败的能力。主队连续两场比赛保持不败,而且防守端渐入佳境,本场比赛首要任务是零封对手。洛斯安第斯并不擅长做客比赛,圣马丁图库曼主让平半球已经是一个比较有利的盘指,并没有看低主队的意思,后市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半球盘上,加大了主场支持度,有利于圣马丁图库曼的打出,球队或许能够捍卫主场荣誉。

  比分推荐:圣马丁图库曼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