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丹超第1轮奥丹斯vs北西兰比分推荐

2017-07-17 17:07:2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8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奥丹斯vs北西兰

  对战赛事:丹超第1轮

  指数信息

  奥丹斯VS北西兰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31和局3.35客胜2.7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16和局3.35客胜3.4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50盘指0/0.5客队水位0.8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0/0.5客队水位1.020

  赛事分析

  奥丹斯VS北西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奥丹斯获得全胜,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丹超联赛上,奥丹斯客场1-0击败北西兰。

  双方近况

  奥丹斯近况

  奥丹斯上一场赛事在热身赛中客场0-0战平HB科治,球队已经连续6场赛事不胜,状态相当糟糕。

  奥丹斯在丹麦超属于下游球队,上赛季表现一般,以7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2,差一点就就被踢出顶级联赛行列。尽管球队在联赛结束后积极进行热身赛保持竞技状态,但是结果还是相当糟糕,连续3场热身赛未能取胜。

  不过奥丹斯主场作战还是相当出色,尽管近10场赛事2胜3平5负,进10球丢17球,但近5场主场则是4胜1平未尝败绩,进10球丢3球,看来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本场主场作战相信占据一定的优势。

  北西兰近况

  北西兰上一场赛事在热身赛中客场2-3不敌海伦维恩,球队连续4场热身赛未尝胜绩。

  北西兰在丹超联赛中中规中矩,上赛季以9胜8平9负排名联赛第6,杀进争夺赛,然而最后因为种种因素只能夺得联赛第4的成绩。和主队一样,联赛结束后球队积极进行热身赛保持竞技状态,然而战绩不怎么理想,4场热身赛全败,状态较为低迷。

  北西兰近10场赛事可谓表现低下,2胜4平4负,进15球丢16球,客场作战也糟糕,近5场客场1胜2平2负,进7球丢8球,防守端存在严重漏洞。

  奥丹斯VS北西兰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丹超第1轮奥丹斯VS北西兰胜负预测推荐奥丹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平手/半球盘,上盘水位从高水降至中低水。虽然奥丹斯进口不佳,在联赛中相比实力也不如客队北西兰,但毕竟有着主场之利,加上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出色,战意相对高涨,反观北西兰近期热身赛表现糟糕,客场作战能力更是不值一提,结合欧洲指数上调客胜赔率,本场赛事不妨支持奥丹斯主场获胜。

  比分推荐:奥丹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