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超第1轮莫斯科火车头vs阿森纳图拉比分推荐

2017-07-17 17:05: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9日00点30分

  对战双方:莫斯科火车头vs阿森纳图拉

  对战赛事:俄超第1轮

  指数信息

  莫斯科火车头VS阿森纳图拉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4和局3.75客胜6.2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客队水位0.96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1客队水位1.000

  赛事分析

  莫斯科火车头VS阿森纳图拉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有过4次交锋,莫斯科火车头获得2胜1平1负稍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似乎在俄超赛事上,莫斯科火车头主场3-0击败阿森纳图拉。

  双方近况

  莫斯科火车头近况

  莫斯科火车头上一场赛事在俄超杯中客场0-0战平莫斯科斯巴达,球队近2场赛事不胜,状态有所下滑。

  莫斯科火车头是俄超的上游球队,上赛季联赛以10胜12平8负排名联赛第8。球队近期状态十分平庸,近10场赛事4胜3平3负,进19球丢6丢;主场作战也毫无优势,近5场主场1胜2平2负,进11球丢4球,进攻端火力十足,防守端也足够稳固。

  阿森纳图拉近况

  阿森纳图拉最近一次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上客场1-1战平莫斯科戴拿模,球队近3场赛事不胜。

  阿森纳图拉在俄超处于下游,近些年一直在俄甲升级区和俄超降级区徘徊,上赛季7胜7平16负排名第15,通过附加赛幸运保级。

  阿森纳图拉作为保级球队,实力不强,近期赛事也表现平庸。近10场赛事3胜2平5负,进9球丢12球;客场作战能力十分孱弱,已经近11个客场未曾取胜。

  莫斯科火车头VS阿森纳图拉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俄超第1轮莫斯科火车头VS阿森纳图拉胜负预测推荐莫斯科火车头。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盘指符合双方的实力对比,考虑到客队近期战绩十分糟糕,加上实力不如主队,本场赛事作客实在难以高估,可支持主队主场称雄。

  比分推荐:莫斯科火车头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