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吉尼斯盃中國賽区AC米兰vs多特蒙德比分推荐

2017-07-17 17:02: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8日19点20分

  对战双方:AC米兰vs多特蒙德

  对战赛事:吉尼斯盃中國賽区

  指数信息

  AC米兰VS多特蒙德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00和局3.50客胜2.2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20和局3.70客胜2.14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0/0.5客队水位0.9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70盘指-0/0.5客队水位0.910

  赛事分析

  双方无交锋历史记录。

  双方近况

  AC米兰近况

  AC米兰最近一次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上客场4-0击败瑞士球队卢加诺,球队近期表现较为飘忽,前期在意甲联赛上多场赛事不胜,但近3场赛事却2胜1负。

  AC米兰在过去的赛季里以18胜9平11负排名联赛第6,值得注意的是,球队联赛进57球丢45球,场均丢球一粒以上,防守端存在不小漏洞。不过米兰今夏几乎阵容来了个大换血,有了中方的注资,球队几乎引进了不少强援,希望能够改善防守端的漏洞问题,阵容强度应该比上赛季有所改善。

  球队近期表现平庸,近10场赛事3胜4平3负,进19球丢13球;近5场主场3胜2负,进10球丢6球。

  多特蒙德近况

  多特蒙德最近在球会友谊赛上客场2-3不敌埃森后,随后在J联挑赛中客场3-2击败浦和红钻,挽救了球队的信心。

  多特蒙德是德甲劲旅,上赛季德甲联赛以18胜10平6负排名联赛第3,直接获得了欧冠杯小组赛的资格,而且进72球丢40球,显示了多特的凶猛攻势。球队状态一直不错,近10场赛事6胜2平2负,进21球丢18球;近5场客场3胜1平1负,进11球第9球。看来多特进攻端火力十足,但防守端问题也不小。

  AC米兰VS多特蒙德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42)

  守门:比尔基(38)

  后卫:巴尔特拉(5)、梅里诺(24)、皮什切克(26)、施梅尔策(29)

  中场:登贝莱(7)、沙欣(8)、拉斐尔.格Lei罗(13)、香川真司(23)

  前锋:罗伊斯(11)、奥巴梅扬(17)

  AC米兰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吉尼斯盃中國賽区AC米兰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多特蒙德。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客让平手/半球中水,欧洲指数方面开出332的赔率组合,看来外界还是倾向于支持多特蒙德。实际上,无论是从阵容、名气和联赛实力来看,多特蒙德都比AC米兰强,亚盘开出平半盘明显偏低。不过考虑到AC米兰今夏引援手笔不小,也是不愿意输球的,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多特蒙德客场小胜。

  比分推荐:多特蒙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