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7轮河北华夏VS重庆力帆比分推荐

2017-07-15 17:25: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17轮 河北华夏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15日19点35分

  欧洲指数:1.61 4.00 5.50

  亚洲指数:0.800 半一球 1.06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5日19点35分,中超第17轮展开一场焦点战,河北华夏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本赛季河北华夏的战绩比上赛季有过之而无不及,重庆力帆同样有提升,本场比赛,来访的力帆不会轻易Tou降。

  对战记录

  河北华夏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取得了1胜2平2负,其中两个主场只有1平1负未尝胜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他们1-1战平对手。

  两队概况

  河北华夏概况

  1)河北华夏上赛季排名中超第七位,本赛季更胜一筹以8胜5平3负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落后领头羊恒大8分。

  2)河北华夏上轮迎战实力平平的河南建业,半场比赛就0-2落后对手,下半场虽然攻入两球,可惜依然以2-3不敌对手无缘胜利。

  3)过去的四场比赛中,河北华夏只有1平3负,当中包括被恒大双杀的经历,而且三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球队攻击力堪忧。

  重庆力帆概况

  1)重庆力帆上赛季位居中超第九位,本赛季16轮联赛过后,球队以5胜6平5负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落后本轮对手8分。

  2)上轮联赛客场中,重庆力帆挑战副班长延边富德,上半场两队颗粒无收,下半场球队展现出强大火力狂进四球,最终4-0大胜豪取两连胜。

  3)近五场比赛中,重庆力帆取得了3胜2平的佳绩,其中两个客场收获胜利,两场比赛一共射入了8粒进球,是最近攻击力最火热的球队。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河北华夏开出主让一球高水起步,大力支持主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后市上盘水位水位走高,部分公司下降至半一球上,主胜立场受到动摇。一球盘起步明显高于两队以往的对战记录,对于河北华夏的支持跃然纸上,不过河北华夏过去面对重庆力帆的表现黯淡,本场比赛难以让人寄予厚望。在重庆力帆表现如此强势的情况下,外界依然给河北华夏开出历史深盘,有利于河北华夏的打出,后市降盘乃是顺势而为,不会影响到主队的表现。

  比分推荐:河北华夏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