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球会友谊赛程西部悉尼流浪者vs阿森纳比分推荐

2017-07-15 17:08: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5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西部悉尼流浪者vs阿森纳

  对战赛事:球会友谊

  指数信息

  西部悉尼流浪者VS阿森纳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3.00和局7.90客胜1.14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70盘指-2/2.5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20盘指-2/2.5客队水位0.800

  赛事分析

  双方无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西部悉尼流浪者近况

  西部悉尼流浪者上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3-2击败上海上港,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5场不胜的颓势。

  西部悉尼流浪者是澳洲甲的球队,在联赛27轮战罢获得8胜1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处于中下游位置,值得一提的是,西部悉尼流浪者联赛主场战绩相当糟糕,不仅排名联赛第7,且进15球丢17球,防守能力低下。

  西部悉尼流浪者近期状态中规中矩,近10场赛事5胜3平2负,进21球丢18球,主场作战较为出色,近5场主场3胜1平1负,进11球丢7球。看来防守端的能力低下是西部悉尼流浪者的弱项。

  阿森纳近况

  阿森纳上一场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中客场0-2击败悉尼,球队近7场赛事皆不败,状态出色。

  阿森纳是英超球队,在刚过去的英超联赛中以23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5,获得了参加欧霸杯赛事的资格。

  阿森纳作为英超劲旅,和本场主队实力不在一个等级,球队近10场赛事8胜1平1负,进19球丢6球;客场表现更是出色,近5场客场4胜1负,进10球丢4球。进攻端火力十足,防守端也足够稳固。

  西部悉尼流浪者VS阿森纳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球会友谊赛程西部悉尼流浪者VS阿森纳胜负预测推荐阿森纳。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两球/两球半低水。实际上,从双方的联赛层面来看,澳洲甲和英超联赛基本不在一个层面上,英超作为欧洲的顶级联赛,阿森纳既然实力比西部悉尼流浪者要强得多。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两球/两球半如此深的让盘力度,显然对西悉尼流浪者获胜是不抱希望的。本场赛事恐怕西部悉尼流浪者输少当赢。

  比分推荐:阿森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