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第21轮全罗南道天龙vs大邱FC比分推荐

2017-07-15 17:06:3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5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全罗南道天龙vs大邱FC

  对战赛事:K联赛第21轮

  指数信息

  全罗南道天龙VS大邱FC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11和局3.30客胜3.1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46和局3.25客胜2.73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140盘指0.5客队水位0.7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客队水位1.050

  赛事分析

  全罗南道天龙VS大邱FC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大邱FC获得2胜2平1负,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大邱FC在联赛主场2-1击败全罗南道天龙。

  双方近况

  全罗南道天龙近况

  全罗南道天龙上一场联赛客场2-2战平FC江原,球队已经连续近6场赛事不败,近4场赛事平局,球队士气平稳。

  全罗南道天龙本赛季发挥中规中矩,目前在联赛以6胜5平9负排名第9,处在降级附加赛区域。全罗南道天龙近期陷入了平局的怪圈,连续逼平了济州联和首尔FC等强队,看来球队的实力还是相对稳定。

  全罗南道天龙近期表现稳定,近10场赛事3胜5平2负,进15球丢16球;主场表现欠佳,近5个主场1胜2平2负,进8球丢12球,防守端漏洞不小。

  大邱FC近况

  大邱FC上一场联赛主场1-3不敌蔚山现代,球队连续7场赛事不胜,近3场赛事连败,状态低迷。

  大邱FC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表现较为平庸。目前以3胜7平10负排名联赛第11,属联赛倒数第2,与排名垫底的光州FC相比,球队仅有净胜球方面的优势。

  大邱FC不仅客场作战是软肋,防守端更是致命漏洞。球队目前联赛已经丢掉了32球,是联赛第二多,联赛客场更是5平5负未尝胜绩。大邱FC近期战绩比主队更为糟糕,近10场赛事2胜4平4负,进10球丢14球;近5场客场3平2负,进3球丢5球,相信本场面对全罗南道天龙凶多吉少。

  全罗南道天龙VS大邱FC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K联赛第21轮全罗南道天龙VS大邱FC胜负预测推荐平手/全罗南道天龙。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降幅至平手盘,主队中低水,客队高水。全罗南道天龙表现不如上赛季,且近期连连收获平局,胜率不高,因此盘指后市降至平手盘也能理解,但是客队大邱FC不仅近期表现差劲,其客场更是表现糟糕,实在难以让人相信有胜算的把握。本场不妨支持全罗南道天龙获胜的同时,提防平局的出现。

  比分推荐:全罗南道天龙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