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第21轮浦项制铁vs水原三星比分推荐

2017-07-15 17:04:4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5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浦项制铁vs水原三星

  对战赛事:K联赛第21轮

  指数信息

  浦项制铁VS水原三星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48和局3.35客胜2.51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90和局3.25客胜2.33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0客队水位0.9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0.5客队水位1.050

  赛事分析

  浦项制铁VS水原三星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水原三星1胜4平稍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水原三星主场1-0击败浦项制铁。

  双方近况

  浦项制铁近况

  浦项制铁最近一场赛事在客场0-1不敌首尔足球俱乐部,联赛2连胜走势被终结。

  浦项制铁在本赛季中表现起伏不定,目前联赛20轮战罢,球队以9胜2平9负排名第6,争冠形势十分严峻。值得一提的是,向来以主场引以为豪的浦项制铁,近期主场表现也开始下滑,连续4个主场未尝一胜。

  浦项制铁近期表现飘忽不定,近10场赛事4胜1平5负,进12球丢14球;近5场主场更是1胜1平3负,进6球丢9球,防守端存在漏洞,拖累球队的进步步伐。

  水原三星近况

  水原三星上一场赛事在主场3-0击败仁川联,球队近2场联赛连胜且零封对手,士气回暖。

  水原三星上赛季表现颓靡,幸好本赛季一改前非,球队目前以9胜5平5负排名联赛第3,据榜首只差5分,争冠前景十分乐观,本场战浦项制铁战意十足。

  水原三星虽然本赛季赛程密集,但连续的轮换让球队阵容还是保持了较好的状态。球队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战绩都十分出色。联赛客战成绩6胜2平2负,排名第1。

  水原三星近期状态正火热,近10场赛事6胜1平3负,进20球丢10球;近5场客场3胜2负,进9球丢4球。

  浦项制铁VS水原三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K联赛第21轮浦项制铁VS水原三星胜负预测推荐水原三星。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主队中水,客队中高水;亚洲即时盘则升幅至客让平手/半球高水,主队中低水。浦项制铁近来表现欺负不定,面对弱队也未能获得大胜,何况是客场勇猛的水原三星,本场即便主场作战也不会轻松。加上从双方实力来看,浦项制铁明显不如水原三星。后市阶段的客让半球明显对浦项制铁获胜没有多大信心,欧洲指数方面也上调了主胜赔率,综合来看,本场赛事水原三星客场有望凯旋。

  比分推荐:水原三星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