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7轮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比分推荐

2017-07-15 16:57:1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17轮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15日19点35分

  欧洲指数:3.20 3.40 2.26

  亚洲指数:0.880 受平半球 0.98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5日19点35分,中超第17轮的一场比赛在两支弱旅之间举行,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两队上赛季就是中下游的球队,本赛季双方的角色不变,首要工作就是完成保级。

  对战记录

  辽宁宏运在对战记录上相当吃亏,只有3平3负未尝胜绩,即使是主场也只能收获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辽宁宏运客场1-1逼平对手。

  两队概况

  辽宁宏运概况

  1)辽宁宏运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排名第十位,目前为止,辽宁宏运以3胜4平9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仅高出降级区2分。

  2)上轮主场上,辽宁宏运的对手是实力相仿的贵州智诚,上半场球队率先失球,下半场未能扳平比分,最终0-1落败吞下失利的苦果。

  3)辽宁宏运就此遭遇联赛五连败,当中不乏1-4惨败给上港和1-8遭申花血洗的比赛,球队随时有掉入降级区的可能。

  河南建业概况

  1)上赛季的河南建业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本赛季16场比赛过后,球队以3胜6平7负积15分排名第十二位,高出本轮对手辽宁宏运2分。

  2)河南建业上轮挑战积分榜第三位的河北华夏,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虽然主队下半场攻入两球,不过河南建业依然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3)河南建业一改前面客场三连败的颓势,击败了实力强大的河北华夏,球队稍稍缓过气来,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建业输掉的三场比赛对手是鲁能苏宁和上港这样的劲旅。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河南建业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稍稍看好来访的河南建业。双方本赛季的表现都足够糟糕,主队辽宁宏运随时有掉入降级区的危险,本场比赛不容有失。双方实力应该在伯仲之间,不过河南建业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双方积分只有2分之差,辽宁宏运主场作战应该能抵消双方差距,不过球队由始至终都未能得到盘指的支持,不利于主队打出。在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河南建业或许更具胜算。

  比分推荐:河南建业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