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爱甲第20轮朗福特城vs沃特福德联比分推荐

2017-07-14 17:53:5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5日02点45分,爱甲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朗福特城将会在主场迎战沃特福德联。朗福特城身处中游位置,面对领头羊的来袭,主场作战的他们能够捍卫荣誉吗?

  对战记录

  朗福特城在对战记录上可谓完爆对手,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佳绩,不过两个主场1胜1平的表现还是稍稍逊色,而且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仅仅录得1平1负未尝胜利。

  两队概况

  朗福特城概况

  1)上赛季的朗福特城只能在爱超联赛中排名第十二位不幸遭遇降级,本赛季以6胜7平6负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领头羊14分。

  2)上轮客场比赛中,朗福特城与都柏林大学上演巅峰对决,做客的他们并不急于进攻,利用防守牢牢掌控住局面,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3)朗福特城近期基本是赢一场平一场的走势,六场比赛3胜3平保持不败,主场则是一如既往的强势,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

  沃特福德联概况

  1)上赛季的爱甲联赛中,沃特福德联排名联赛第六位,本赛季19场联赛中取得了11胜6平2负的佳绩,积39分高居积分榜第一,高出次席球队6分。

  2)上轮联赛中,主场作战的沃特福德联面对副班长,虽然对手上半场一球领先,不过下半场沃特福德联突然发力连进两球,最终2-1成功逆转。

  3)近期沃特福德联的表现持续走低,尤其是客场遭遇连续两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后防线迟迟遭对手洞穿。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沃特福德联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或者客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对于沃特福德联的信任减弱。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沃特福德联客场面对对手只能收获平局,当时外界为沃特福德联开出客让半球,本场比赛的支持力度明显减弱,沃特福德联面临着苦难。朗福特城近期的主场表现的确无可挑剔,面对客场状态下滑的沃特福德联,朗福特城不乏赢球希望,在后市减弱客场支持度的情况下,不如支持朗福特城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朗福特城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