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5轮马尔默vs天狼星比分推荐

2017-07-14 17:30:0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5日22点00分

  对战双方:马尔默vs天狼星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5轮

  指数信息

  马尔默VS天狼星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4和局4.35客胜5.6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50和局4.20客胜6.8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1客队水位1.0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70盘指1客队水位1.010

  赛事分析

  马尔默VS天狼星历史记录

  两队有过两次交锋记录,马尔默两次全胜。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球会友谊赛上,马尔默主场3-1击败天狼星。

  双方近况

  马尔默近况

  马尔默上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1-1战平华达,球队连续6场赛事不败,士气高昂。

  马尔默作为卫冕冠军,实力底蕴还是存在的,近3场联赛皆以胜局收场。球队目前以10胜3平1负位居联赛第1,进球数高达24球,防守端则表现稍显低迷,丢了12球。

  马尔默近期状态出色,近10场赛事6胜3平1负,进15球丢10球;近5场主场2胜2平1负,进8球丢7球。值得一提的是,马尔默除了联赛还需要兼顾欧冠赛事,上轮欧冠1-1战平华达,球队想要晋级则需要在次回合击败对手争取三分,因此球队本场联赛极有可能会轮换部分主力。

  天狼星近况

  天狼星最近一场赛事是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AFC艾基图纳,球队近4场赛事获得连胜,状态不俗。

  天狼星虽然是瑞典超的升班马,但近期状态稳步上扬,连续收获胜仗,状态不错目前以7胜4平3负排名联赛第3,想要保级不成问题,甚至有机会冲击下赛季的欧战资格。更重要的是,球队在14轮联赛里攻入了21球,进攻能力高举联赛榜首,实力不容小觑。

  本场赛事天狼星作为客队,回看球队的客场表现,联赛客场表现中规中矩,获得3胜2平2负;近5场客场则1胜2平2负,进5球丢6球,看来近期客场表现下滑。

  马尔默VS天狼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瑞典超第15轮马尔默VS天狼星胜负预测推荐马尔默。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一球的让盘力度十足,且水位基本维持不变,看来尽管天狼星本赛季表现不错,但外界还是相当看好身居联赛榜首马尔默的实力。从近期状态和实力来看,本场赛事马尔默有望主场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马尔默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