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超第1轮安芝vs莫斯科中央陆军比分推荐

2017-07-14 17:24:5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6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安芝vs莫斯科中央陆军

  对战赛事:俄超第1轮

  指数信息

  安芝VS莫斯科中央陆军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6.00和局3.65客胜1.47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客队水位0.96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40盘指-1客队水位1.020

  赛事分析

  安芝VS莫斯科中央陆军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锋,莫斯科中央陆军3胜2平不败,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俄超联赛上,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4-0击败安芝。

  双方近况

  安芝近况

  安芝最近一场赛事是在球会友谊赛中主场1-0击败布格勒斯特戴拿模,球队连续3连平之后终于收获了一场胜仗,球队士气振奋。

  安芝自从富豪撤资之后,这几年沦为了保级球队,2014年更是被降级到次级联赛,虽然次年就重返俄超,但此后一直在降级区里徘徊挣扎。在刚刚过去的那个赛季更是以7胜9平1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2,差点掉入保级附加赛中。

  安芝作为一支还需要为保级焦头烂额的球队,在作战表现上也难以有抢眼的表现。近10场赛事球队获得2胜5平3负,进7球丢11球;近5场主场更是1胜2平2负,进7球丢9球,毫无主场优势可言。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况

  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一场赛事在球会友谊赛上主场1-1战平克拉斯诺达尔,球队近3场赛事获得不败。

  莫斯科中央陆军是俄超劲旅,上赛季以18胜8平4负位居联赛第2,与冠军失之交臂,本赛季球队势必要卷土重来。球队近期表现还不俗,近10场赛事7胜1平2负,进25球丢7球;客场表现也不落下风,近5场客场3胜1平1负,进8球丢3球。

  安芝VS莫斯科中央陆军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俄超第1轮安芝VS莫斯科中央陆军胜负预测推荐莫斯科中央陆军。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客让一球高水。联赛结束后,双方就不停地进行热身比赛,但安芝的表现却没有好转,一直欺负不定,到时莫斯科中央陆军火力十足,表现一直维持在高水准。从联赛排名上来,双方实力悬殊,盘指直接给出让一球也是合情合理。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莫斯科中央陆军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