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3轮阿瓦伊SCVS哥里迪巴比分推荐

2017-07-13 17:29:2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巴甲第13轮 阿瓦伊SCVS哥里迪巴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14日08点00分

  欧洲指数:2.57 3.05 2.75

  亚洲指数:0.890 平手 1.01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4日08点00分,巴甲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阿瓦伊SC主场迎战哥里迪巴。阿瓦伊SC深陷保级区,面对状态下滑的哥里迪巴,主队需要好好把握住赢球机会。

  对战记录

  阿瓦伊SC在双方六次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只有2胜1平3负的表现,其中两个主场1平1负未尝胜利。

  两队概况

  阿瓦伊SC概况

  1)阿瓦伊SC上赛季勇夺巴乙亚军,本赛季的12场巴甲联赛中,球队以3胜3平6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落后保级区3分。

  2)阿瓦伊SC上轮做客挑战高居积分榜第三位的格Lei米奥,上半场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下半场阿瓦伊SC连进两球,最终做客全取三分。

  3)阿瓦伊SC近期渐入佳境,三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三场比赛都能零封对手,后防线发挥至关重要,而且攻击力也大幅提升。

  哥里迪巴概况

  1)哥里迪巴上赛季排名巴甲第十五位惊险地完成了保级,本赛季12轮联赛过后,球队以4胜4平4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高出降级区4分。

  2)哥里迪巴上轮主场迎来累西腓体育的挑战,本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不过比赛中却一边倒局面,最终主场吞下0-3的惨败。

  3)近期哥里迪巴的战绩缺乏说服力,只有4平3负的表现,其中保持客场的两连败,未能收获进球的同时场均失球数达到了两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仅仅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阿瓦伊SC搭配中低水,并没有对一方作出更多的支持。阿瓦伊SC近三场比赛保持不败,球队的战绩提升明显,而客场则是出于连败当中,双方的状态存在不少差距,不过盘指仅仅开出平手盘,在巴甲这个依靠主场抢分的联赛中有点不可思议,外界有看低阿瓦伊SC的意思。阿瓦伊SC急需赢球摆脱降级区,不过遭到了盘指轻视,这不利于阿瓦伊SC打出。

  比分推荐:哥里迪巴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