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資格賽比达耶路撒冷vs贝迪夫比分推荐

2017-07-13 17:09: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4日02点00分

  对战双方:比达耶路撒冷vs贝迪夫

  对战赛事:欧罗巴資格賽2第一回

  指数信息

  比达耶路撒冷VS贝迪夫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38和局4.25客胜6.1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2和局4.50客胜6.5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70盘指1/1.5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1/1.5客队水位0.820

  赛事分析

  双方无交锋历史记录。

  双方近况

  比达耶路撒冷近况

  比达耶路撒冷上一场赛事在欧罗巴客场3-0击败华萨斯,球队近两场赛事获得连胜。

  比达耶路撒冷是来自以色列的球队,比达耶路撒冷在上赛季的以色列超级联赛常规赛中以10胜10平6负排名第4,但在季后赛中表现出色,获得季军并得到了欧罗巴杯的参赛资格。在欧罗巴赛事方面,比达耶路撒冷首轮与华萨斯的比赛中以4-3成功逆转并淘汰了对手。

  比达耶路撒冷近期状态还算不错,近10场赛事获得6胜2平2负,进20球丢10球;主场作战能力出色,近5场主场3胜2平不败,进10球丢6球。值得注意的是,比达耶路撒冷在欧罗巴第一圈首轮两场赛事下来丢了3球,可见球队防线并不稳固,不过本场主场作战,相信占据一定的优势。

  贝迪夫近况

  贝迪夫上一场赛事在欧罗巴赛事主场1-0击败帕提萨尼。

  贝迪夫是来自保加利亚甲级联赛的球队,上赛季获得联赛第八名,但也获得了保加利亚杯冠军。值得注意的是,保加利亚的联赛将在本周末开始,所以球队届时将会双线作战。欧罗巴赛事方面,因为联赛还未开始,贝迪夫举行了热身赛保持状态,最终在资格赛第一圈赛事中两回合总比分4-1击败对手轻松晋级,更重要的是,两场赛事下来球队只丢了1球,可见防守相当稳固。本场面对实力比自己略胜一筹的比达耶路撒冷,相信有一定的抵抗能力。

  贝迪夫近期表现中规中矩,近10场赛事获得5胜1平4负,进16球丢12球,客场作战能力欠佳,近5场客场2胜3负,进18球丢9球。

  比达耶路撒冷VS贝迪夫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資格賽2第一回比达耶路撒冷VS贝迪夫胜负预测推荐比达耶路撒冷。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虽然两队实力相差不大,但开出主让一球/一球这样深的盘指,显然是对比达耶路撒冷获胜十分看好。比达耶路撒冷占据主场优势,且近期状态不俗,主场作战能力出色,结合欧赔指数来看,本场比达耶路撒冷获胜的几率不小。

  比分推荐:比达耶路撒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