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資格賽尼德科vsAEL利马素尔比分推荐

2017-07-13 17:07:1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4日01点45分

  对战双方尼德科vsAEL利马素尔

  对战赛事:欧罗巴資格賽2第一回

  指数信息

  尼德科恩VSAEL利马素尔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7.20和局4.65客胜1.3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7.20和局4.60客胜1.38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50盘指-1/1.5客队水位0.77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1/1.5客队水位0.870

  赛事分析

  双方无交锋历史记录。

  双方近况

  尼德科恩近况

  尼德科恩上一场赛事在欧罗巴赛场主场2-0击败格拉斯哥流浪,一举报了先前客场0-1不敌对手之仇。

  尼德科恩是来自卢森堡联赛的球队,在刚刚过去的卢森堡甲级联赛中以13胜5平8负排名第4,虽然排名看起来靠前,实际上和前三名的分差在10分以上,因此球队看起来更像一支中游球队。由于联赛冠军迪德郎日也是杯赛冠军,所以尼德科恩以杯赛冠军的身份获得了一个欧罗巴杯赛参加资格。欧罗巴赛事方面,尼德科恩在资格赛首轮以2-1击败了格拉斯哥流浪获得晋级。

  尼德科恩爆冷击败苏超老牌球队,必然有一定的实力。球队近10场赛事6胜2平2负,进26球丢13球,进攻端火力足够,倒是防守端存在漏洞。主场作战战绩也不俗,近5场主场3胜1平1负,进14球丢6球。

  AEL利马素尔近况

  AEL利马素尔上一场赛事在主场6-0大胜圣若瑟FC,球队近7场赛事保持不败,状态火热。

  AEL利马素尔是来自塞浦路斯的球队,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塞浦甲级联赛中以15胜6平5负排名第4,由于塞浦路斯杯冠军是阿波罗利马索尔,而阿波罗利马索尔又是联赛季军,因此AEL利马素尔获得了一个欧战资格。欧罗巴赛事上,AEL利马素尔以10-0的大比分直接淘汰圣若瑟FC晋级。

  塞浦路斯甲级联赛球队之前只有希腊人竞技这一支球队经常参加欧冠赛事,不过近些年塞浦路斯甲级联赛水准有所提升,AEL利马素尔也渐渐出现在欧洲赛场上。只是欧战经验较少,恐怕难以迎战。不过AEL利马素尔近期状态不俗,近10场赛事6胜3平1负,进24球丢10球,客场作战能力也不错,近5场客场3胜2负,进11球丢3球,攻防两端表现出色。

  尼德科恩VSAEL利马素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資格賽2第一回尼德科恩VSAEL利马素尔胜负预测推荐AEL利马素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低水,主队中高水。虽然主队尼德科恩此前两次都爆冷获得胜局,外界对本场赛事毕竟会有一些顾及。但考虑到与主队相比,AEL利马素尔不管是在联赛知名度上还是球队实力上,都明显要占据上风。且盘指给予AEL利马素尔的让盘力度维持在一球/半球,显然外界还是对AEL利马素尔看好,球队客场能力又相当出色,结合欧赔的指数,本场赛事不妨看好AEL利马素尔占得先机。

  比分推荐:AEL利马素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