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第20轮首尔足球俱乐部vs浦项制铁比分推荐

2017-07-12 17:07:1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2日18点30分

  对战双方:首尔足球俱乐部vs浦项制铁

  对战赛事:K联赛第20轮

  指数信息

  首尔足球俱乐部VS浦项制铁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23和局3.35客胜2.82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16和局3.55客胜3.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0.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0.5客队水位1.050

  赛事分析

  首尔足球俱乐部VS浦项制铁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浦项制铁4胜1负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K联赛上,浦项制铁主场3-2击败首尔足球俱乐部。

  双方近况

  首尔足球俱乐部近况

  首尔足球俱乐部上一场赛事客场爆冷不敌光州FC,结束了以往11次对阵光州FC的不败纪录,球队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首尔足球俱乐部本赛季多线作战,体力经受考验,开局以来表现并不顺利。随着球队在亚冠杯和韩足总杯相继被淘汰出局后,联赛战绩才慢慢恢复。球队目前在联赛以6胜7平6负排名第7,距离争冠组还有3分的差距,球队还是有望冲击联赛前三。

  首尔足球俱乐部近期状态表现平平,近10场赛事2胜5平3负,进13球丢14球,是典型的得球多失球也多的球队。主场作战也没有优势,近5场主场1胜2平2负,进5球丢6球。

  浦项制铁近况

  浦项制铁上一场联赛主场1-1战平全罗南道天龙,延续了主场4轮不胜的走势,球队士气难以振奋。

  浦项制铁作为K联赛的强队,实力不差。目前球队以9胜2平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5。球队中有联赛进球数最多的球员梁东炫,他是浦项制铁最为以来的进攻点,只是球队防守端也存在漏洞,联赛至今一共丢了26球。

  浦项制铁近期状态不俗,近10场赛事5胜1平4负,进15球丢15球;客场作战能力也较为乐观,近5场客场3胜2负,进6球丢5球。

  首尔足球俱乐部VS浦项制铁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K联赛第20轮首尔足球俱乐部VS浦项制铁胜负预测推荐首尔足球俱乐部。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平手/半球高水,后市阶段上盘水位降至中低水。首尔足球俱乐部虽然保级压力不小,但本场是球队的关键一战,只要能够获得3分,球队就能够缓解保级的压力,加上球队在联赛主场战绩还是不错的,10场主场获得4胜4平2负,上一轮主场面对全北现代更是2-1取胜,可见球队面对强队时爆发力还是不小的。浦项制铁虽然近期状态较为乐观,但近期获胜的对手都是一些实力较弱的球队,没有多少含金量。结合欧赔倾向支持主队,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首尔足球俱乐部暂时逃离保级区。

  比分推荐:首尔足球俱乐部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