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第20轮水原三星vs仁川联比分推荐

2017-07-12 17:05:4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2日18点30分

  对战双方:水原三星vs仁川联

  对战赛事:K联赛第20轮

  指数信息

  水原三星VS仁川联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69和局3.55客胜4.3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1和局3.60客胜4.5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5/1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90盘指0.5/1客队水位1.010

  赛事分析

  水原三星VS仁川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水原三星获得2胜3平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韩足总杯赛上,仁川联主场0-1不敌水原三星。

  双方近况

  水原三星近况

  水原三星上一场联赛在主场1-0击败济州联,球队结束主场3轮不胜的走势,而且还反超了济州联球队升至联赛第4。

  水原三星在联赛开局还要兼顾亚冠赛事,因此联赛的成绩还是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幸好目前亚冠结束,球队把重心都放在了联赛上,目前整体战绩也有所提升,目前联赛19轮战罢球队以8胜6平5负排名第4。只是K联赛的球队,多数防守表现不佳,水原三星也有这种情况,好在球队锋线还是有足够的火力。

  水原三星近期状态不俗,近10场赛事获得6胜1平3负,进20球丢11球,主场作战表现较为平淡,近5场主场获得2胜1平2负,进7球丢7球。

  仁川联近况

  仁川联上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0-0战平大邱FC,球队近4轮保持不败,士气仍保持稳定。

  仁川联本赛季开局表现十分低迷,近期战绩有所回暖,只是球队目前以3胜8平8负排名第10,仅仅高出排名垫底的光州FC一个积分,球队仍处于保级区之中。

  仁川联的攻防两端十分糟糕,联赛19轮下来进17球丢28球,攻击力是联赛第二差的队伍。

  球队近期状态虽然有所回暖,对阵实力较强的济州联和蔚山现代也能保持不败,在面对同是保级球队的大邱FC、光州FC也能全身而退,球队近期战斗力不俗。只是球队有心无力,近10场赛事只有2胜,客场作战也中规中矩,近5场客场1胜3平1负,进6球丢6球。

  水原三星VS仁川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K联赛第20轮水原三星VS仁川联胜负预测推荐水原三星。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半球/一球中水。两队机器你状态都有所回用,且从两队交锋历史的盘指来看,过往水原三星也是看出半球盘和半/一球盘的力度,本场开出半球/一球也是合情合理。主队水原三星毕竟是联赛的强队,实力毋庸置疑,仁川联仍处于保级压力之中,攻防两端十分糟糕,有种自身也难保的意味,本场面对强队恐怕凶多吉少。结合欧赔方面开出的超高客胜赔率,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水原三星主场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水原三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