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皇杯第三圈大阪飞脚vs千叶市原比分推荐

2017-07-11 17:20:4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2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大阪飞脚vs千叶市原

  对战赛事:日皇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大阪飞脚VS千叶市原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62和局3.95客胜4.3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5和局3.70客胜3.8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140盘指1客队水位0.7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0.5/1客队水位0.880

  赛事分析

  大阪飞脚VS千叶市原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大阪钢巴获得3胜1平1负。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日乙联赛上,千叶市原主场3-0击败大阪飞脚。

  双方近况

  大阪飞脚近况

  大阪飞脚上一场赛事是在日职联上客场0-2不敌清水心跳,球队近两场联赛收获连败且都没有进球。

  大阪飞脚本赛季在联赛表现中规中矩,18轮战罢获得9胜5平4负,排名第6。日皇杯赛事上,球队上一轮3-0击败了大分公式顺利晋级。

  大阪飞脚近期状态并不稳定,受双线作战限制,球队体能处于劣势。近10场赛事获得5胜1平4负,进13球丢11球;主场表现也不算十分出色,近5场客场2胜2平1负,进8球丢3球,进攻端状态火热。

  千叶市原近况

  千叶市原上一场赛事在日乙联赛上主场4-3击败卡马塔马尔赞岐,球队近4场赛事获得连胜,士气高昂。

  千叶市原是日乙球队,本赛季联赛表现不俗,近22场联赛获得9胜6平7负,排名联赛第9。在日皇杯赛事上表现也不俗,上回合击败东京日视就顺利晋级。

  千叶市原虽然在联赛等级上不如大阪飞脚,但近期状态火热,拿下4连胜且打进15个进球,火力强盛。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5胜2平3负,进22球丢19球;近5场客场获得1胜4负,进9球丢14球,防守端漏洞严重。

  大阪飞脚vs千叶市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日皇杯第三圈大阪飞脚主场迎战千叶市原胜负预测推荐大阪飞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降幅至主让半球/一球高水。千叶市原近期状态火热,主场作战优势也不小,但是实力上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且千叶市原防守端存在不小问题,近3场赛事丢掉8个进球,面对攻势强大的大阪飞脚,恐怕千叶市原难以招架。结合欧赔指数来看,本场赛事可以看好大阪飞脚主场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大阪飞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