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皇杯第三圈新潟天鹅vs大阪樱花比分推荐

2017-07-11 17:18:3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2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新潟天鹅vs大阪樱花

  对战赛事:日皇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新潟天鹅VS大阪樱花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60和局3.45客胜1.89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60和局3.45客胜1.88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50盘指-0.5/1客队水位1.1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70盘指-0.5客队水位0.910

  赛事分析

  新潟天鹅VS大阪樱花历史记录

  双方近五次交锋,彼此收获2胜1平2负。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日职联赛事上,大阪樱花主场4-0击败新泻天鹅。

  双方近况

  新潟天鹅近况

  新潟天鹅上一场赛事在日职联中客场1-2不敌浦和红钻,球队已经吞下联赛6连败,整体状态十分低迷。

  新潟天鹅本赛季表现实在糟糕,目前联赛18轮战罢获得2胜2平14负排名联赛垫底,陷入了保级的泥潭之中。在日皇杯赛事上,球队虽然上轮日皇杯通过加时赛击败加古川山贼晋级第三轮,但是球队此前日联杯小组赛垫底出局,此前击败的也仅仅是地区球队,含金量不高。

  新泻天鹅近期状态仍未回暖,近10场赛事获得1胜1平8负,进5球丢18球;且球队主场作战也毫不占据有时,近5场主场获得1平4负,进2球丢8球,防守端形同虚设。

  相信受限于双线作战又两条线不得志的新泻天鹅,已经无心把精力放在杯赛上。

  大阪樱花近况

  大阪樱花上一场日职联赛事中主场2-1击败柏Lei素尔,球队近12场赛事不败,整体状态相当火热。

  大阪樱花本赛季表现十分火热,在上轮日皇杯赛事上以二线阵容击败新泻大学,实力十分强大。联赛上18轮战罢获得11胜5平2负,排名联赛第1。球队近期状态还是保持火热状态,近10场赛事获得9胜1平不败,进24球丢6球;客场作战更是毫不胆怯,近5场客场4胜1负,进11球丢4球,攻防两端表现堪称完美。

  新潟天鹅vs大阪樱花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日皇杯第三圈新潟天鹅主场迎战大阪樱花胜负预测推荐大阪樱花。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球/一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降幅至客让半球中水。如今的大阪樱花可以说是所向披靡,近期状态十分火热,如今面对实力比自己差得远的球队自然不会放过取胜的机会。何况新泻天鹅近期几乎自暴自弃的状态,联赛和杯赛表现糟糕,恐怕不会在杯赛Tou入太多的精力。结合欧赔的状况,本场大阪樱花客场凯旋的几率更大。

  比分推荐:大阪樱花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