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甲第11轮基夫拿维克VSHK科帕沃古比分推荐

2017-07-11 11:08:5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冰岛甲第11轮 基夫拿维克VSHK科帕沃古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12日03点15分

  欧洲指数:1.41 4.45 5.30

  亚洲指数:0.960 一球/球半 0.90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2日03点15分,冰岛甲第11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基夫拿维克坐镇主场迎战HK科帕沃古。基夫拿维克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上赛季无缘升级的他们有望再度向冰岛超的资格发起冲击。

  对战记录

  两队近六次交手中,基夫拿维克占据压倒性优势,取得了4胜1平1负,其中三个主场不仅全部获胜,而且每场比赛进球数都达到了三球。

  两队概况

  基夫拿维克概况

  1)基夫拿维克上赛季已经高居积分榜第三位,本赛季表现更胜一筹,以6胜3平1负积21分高居积分榜第二位,仅仅落后领头羊1分,是联赛的夺冠热门之一。

  2)基夫拿维克上轮客场挑战劲敌弗拉姆,球队攻入场上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客场1-0赢球全取三分,球队强势豪取五连胜。

  3)基夫拿维克在五连胜期间四场比赛零封对手,防守端可谓滴水不漏,本赛季的四个主场也能收获3胜1平的不败战绩,狂进9球仅仅丢失2球。

  HK科帕沃古概况

  1)HK科帕沃古上赛季仅仅位居冰岛甲第九位,本赛季10轮联赛过后,球队以4胜6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高出降级区5分,落后本轮对手9分。

  2)上轮主场迎来副班长格格罗塔的挑战,球队上半场就攻入两球锁定胜局,下半场双方都未能有所建树,最终,HK科帕沃古迎来2-0的胜利。

  3)HK科帕沃古的排名不佳与球队不擅长客场有关,自从赛季首个客场取胜后,接下来的三场客场都惨遭失利,本场比赛不可高估。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基夫拿维克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不过依然处于1.000水位左右。基夫拿维克近期表现非常强势,有望取代领头羊登顶榜首,而客队则是有名的客场虫,近期客场都是完败给对手。本场比赛一球球半起步,让球力度大于上赛季两队的交锋记录。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在HK科帕沃古备受打击的情况下,初盘支持度大增,对于基夫拿维克无疑是一个有利的消息,目前后市上盘水位走低,外界明显对主胜有所防范,基夫拿维克赢球不在话下。

  比分推荐:基夫拿维克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